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公共交通如何战“疫”?3月10日宇通公益直播为您揭晓!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3-06

  随着疫情逐渐好转,“疫情防控”向“全面复工”转移,公共交通的疫情防控成为重中之重。

  • 疫情之下,中国道路公共交通将如何发展?

  • 面对全国各地的陆续“复工”,道路公共交通该如何担起主力出行重任?

  • 选择道路公共交通出行的广大民众又该如何防护,以保障出行安全?

  为了助力解决上述难题,同时为行业提供更多思考和见解,宇通客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世界资源研究所、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等单位,共同发起“共抗疫情 美好出行”——公共交通战疫系列公益直播活动,深入分析各细分市场特点,共同探讨未来发展方向,引领行业继续前行。

  三场系列直播将分为公交、旅游客运和校车三大系列板块,其3月10日首场直播将邀请业内权威专家,通过深入分析公共交通的科学防控,现场为各界人士答疑解惑。

  直播期间,宇通客车还特别设计了有奖互动环节,除了满满的干货之外,还有机会赢取华为mate30、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惊喜大奖。干货满满,惊喜不断,3月10日14:00,线上等您!

a1.jpg

a2.jpg

a3.jpg

a4.jpg

a5.jpg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