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再为美好出行发声!宇通公益直播助力公交战“疫”到底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3-12

  目前,在全国的奋战坚守下,疫情“狙击战”正在迎来曙光和希望,随着各地企业的不断“复工”,各地公交公司已陆续恢复车辆运营,广大市民也正在陆续回归工作岗位。 

  疫情期间,公共交通受到了哪些影响,未来该如何发展?公共交通该如何保障城市运营? 选择公共交通出行的广大民众又该如何防护?

h4.png

  3月10日,由宇通客车和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同发起,的“共抗疫情 美好出行——公共交通战疫公益直播活动”对此作出了专业解答,并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本次直播活动以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世界资源研究所、国家电动客车电控与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分会为指导单位,立足行业发展,而宇通客车作为领军企业更是主动践行企业担当,在为公交企业安全运营和大众安全出行提供有力保障的同时,更以自身力量不断引领行业前行,助力全行业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作为宇通客车首场公益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引发强烈反响,全场人气爆棚!截至3月10日24:00,直播全网覆盖超过500万人次在线时长40分钟以上的用户人数超过163万客车行业人士、公交用户以及广大网友等纷纷发表评论并点赞,尤其是宇通客车推出的多项战“疫”黑科技,以及深澜动力电池等智能化技术的自动监控等功能,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权威专家助阵,共话行业现状及未来

  直播中,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刘岱宗、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中心智能交通部主任刘向龙两位权威专家现场连线,为广大观众答疑解惑。

  疫情究竟给城市公共交通带来了哪些影响?面对疫情,公交如何行动?刘岱宗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公共交通系统“抗疫”经验分享,让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而刘向龙则从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的管控方面进行讲解,并为行业各方的参与配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建议。

  此外,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运营科科长李宁和宇通客车售后服务部部长杨春光则从公交运营者和客车制造者的角度,对公交防控防疫给出了专业的见解,专业的技术讲解和运营防控保障介绍,也为大众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增加了信心。

h9.png

  受疫情影响,未来,人们将更加注重公共出行的环境卫生问题,更加关注车厢内的拥挤度,同时人们也将更加注重出行的效率,越来越关注等待的时间,而这些需求的改变,都将对未来客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从行业主管部门到公交运营方,再到客车制造企业,公交行业系统的战“疫”知识得到了全方位普及,行业发展之路也变得更加清晰。

  科技、服务“双管齐下”,全力守护美好出行

  为了能够守护市民安全出行,为大众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宇通客车在技术和服务领域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和布局。

h10.png

  直播中,宇通客车配备的智能测温仪、壁挂免洗消毒器、消毒杀菌紫光灯和集成式空气净化装置等“黑科技”配置,让网友亲眼看到了技术防控防疫的力量。面对宇通安睿通可实现的整车6大类、23项常规故障模式自动检测和深澜动力电池的24小时电池监控功能,网友更是直呼:“智能化确实让‘公交人’更加方便了!”

h11.png

安睿通可对车辆进行自动检测

  不仅如此,宇通还推出了疫情专项服务保障活动,可免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辆消毒杀菌指导和线上技术培训,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公交企业赋能,为广大驾驶员赋能,助力全国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

  值得一提的是,直播期间,宇通客车为广大观众派发的华为mate30、车载空气净化器以及宇通定制款公交U盘等众多精美大礼得主也即将揭晓,宇通客车将在官方微信公布获奖名单,广大观众朋友请及时关注获奖信息!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