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网覆盖超500万人次,宇通公益直播公交专场首期告捷!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3-12


▲“共抗疫情 美好出行”

宇通公共交通战疫系列公益直播活动首场告捷

  这是在疫情之下的一场意义深远的线上直播,这是一段直击公交行业痛点的深层对话!3月10日14:00-15:00,由宇通客车和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共同发起的“共抗疫情 美好出行——公共交通战疫公益直播活动”首场直播,在郑州公交公司成功举行。

图片1.png

图片2.png

公共交通战疫公益直播活动首场直播

  作为宇通客车首场公益直播活动,本次直播引发强烈反响,全场人气爆棚!截至3月11日14:00,直播全网覆盖超过500万人次,在线时长40分钟以上的用户人数超过163万。15家业内权威媒体鼎力发声,实时转播,客车行业人士、公交用户以及广大网友等纷纷发表评论并点赞,宇通创建的微博话题#复工后你选择公共出行了吗#话题讨论量超过160万,尤其是宇通客车推出的多项战“疫”黑科技,以及深澜动力电池等智能化技术的自动监控等功能,深受广大网友好评。

图片3.png

宇通创建的微博话题讨论量超过160万

图片4.png

11家行业权威媒体在微博端发声

图片5.png

宇通公益直播进行中,网友在直播间积极参与互动

图片6.png

中国交通报全程直播,实时用户突破35万

  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究竟对公共交通出行产生了哪些影响?面对疫情,客车企业、公交公司等道路运输企业又该如何发展……

  从行业专家到公交用户,再到客车企业,疫情之下的道路公共交通痛点、难点问题等都在此次直播中进行系统、深入的剖析和探讨,为处于疫情冲击下的公共交通行业带来了许多思考和见解。

图片7.png

图片8.png

  在这场干货满满的直播中,行业权威专家受邀助阵,为直播增加了看点和亮点。

  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刘岱宗、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中心智能交通部主任刘向龙两位权威专家现场连线,分别以不同的专业视觉,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见解分享。

  疫情究竟给城市公共交通带来了哪些影响?面对疫情,公交如何行动?刘岱宗通过专业的数据分析和公共交通系统“抗疫”经验分享,让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而刘向龙则从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的管控方面进行讲解,并为行业各方的参与配合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建议。

图片9.png

世界资源研究所中国可持续城市项目主任刘岱宗

图片10.png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城市中心智能交通部主任 刘向龙

  除了专家助阵讲解之外,公交公司如何进行疫情防控管理,如何保障复工民众的出行?客车制造企业在其中又扮演了怎样的角色?来自服务一线和运营一线精彩的“实操分享”也给出了答案。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车辆运营前后对车辆进行全面消毒

图片13.png

乘客配合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乘车

  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运营科科长李宁和宇通客车售后服务部部长杨春光则从公交运营者和客车制造者的角度,对公交防控防疫给出了专业的见解,专业的技术讲解和运营防控保障介绍,也为大众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增加了信心。

图片14.png

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运营科科长李宁

图片15.png

宇通客车售后服务部部长杨春光

  受疫情影响,未来,人们将更加注重公共出行的环境卫生问题,更加关注车厢内的拥挤度,同时人们也将更加注重出行的效率,越来越关注等待的时间,而这些需求的改变,都将对未来客车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思考。

  从行业主管部门到公交运营方,再到客车制造企业,公交行业系统的战“疫”知识得到了全方位普及,行业发展之路也变得更加清晰。

图片16.png

图片17.png

  为了能够守护市民安全出行,为大众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宇通客车在技术和服务领域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准备和布局。

  直播中,宇通客车配备的智能测温仪、壁挂免洗消毒器、消毒杀菌紫光灯和集成式空气净化装置等“黑科技”配置,让网友亲眼看到了技术防控防疫的力量。面对宇通安睿通可实现的整车6大类、23项常规故障模式自动检测和深澜动力电池的24小时电池监控功能,网友更是直呼:“智能化确实让‘公交人’更加方便了!”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宇通客车上装备的智能体温测量仪和免洗消毒液

图片20.png

宇通“安睿通”小程序实现远程控制车内设置

  不仅如此,宇通还推出了疫情专项服务保障活动,可免费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车辆消毒杀菌指导和线上技术培训,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强有力的服务保障,为公交企业赋能,为广大驾驶员赋能,助力全国早日打赢防疫阻击战。

复工复产、恢复正常生活

成为当前“共同抗疫”的主题

公共交通运营也逐渐回归原有的轨道

保障每个城市的正常运转

每一个公共交通的参与者

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

也请对公共出行充满信心

对美好出行继续满怀期待

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

一切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

▲公共交通战疫系列公益直播活动之“公交专场”全程回顾


宇通公益直播第二场预告

“共抗疫情 美好出行”

宇通公共交通战疫公益直播活动第二场

将于3月17日和大家见面

届时,我们将邀请行业专家

结合疫情下的客旅融合发展

展开深入的思考和讨论

了解更多具体活动资讯

请关注宇通客车官方微信,敬请期待!


新闻专题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

“11月10日,“2019中国旅游出行大会”在广...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