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校车

186辆!上汽校车迎中东地区2020单笔采购最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上汽集团    发布日期:2020-03-23

  2020年3月18日,上汽MAXUS与阿联酋最大的运输公司、当地的政府部门——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举行交车仪式,顺利完成全部186辆上汽MAXUS V80校车的交付。值得注意的是,此次186辆V80校车“移民”阿联酋,不仅是上汽MAXUS海外校车批量出口最大单,更是中东该细分市场的单笔采购最大单,堪称中国汽车品牌“出海”的又一次成功典范。

o1.jpg

o2.jpg

o3.jpg

186辆上汽MAXUS V80校车“移民”阿联酋

  正面“硬刚”各路高手,以品质赢得市场话语权

  征战强手如林的海外市场显然不容易,而要想赢得海外政府机关的订单更是难上加难。作为政府机构的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此次采购招标,吸引了当地占据主流的多家日本汽车品牌参加,而上汽MAXUS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与其以国际基准打造出的“硬核”产品品质,以及对海外市场需求的快速响应能力紧密相关。

  自2014年以来,阿联酋校车中并没有6米以下车型,此次上汽MAXUS的进入,正是填补了这块市场空白。上汽MAXUS V80车型经过阿联酋交通监管机构的安全认证,符合当地国家法规及校车行业法规要求,成功进入了其校车采购目录,不仅填补了该细分市场的空白,也因此成为了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采购的首款中国品牌车型,更成为了当地校车行业中的唯一中国汽车品牌。

  阿联酋是中东地区最强势的汽车市场,也是中东排放标准最高的国家。而作为阿联酋最大的运输公司及政府机构,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在用车标准方面的要求极为严苛,上汽MAXUS V80凭借领先的技术储备能够满足当地排放需求,同时也能满足中东常年高温气候下的耐高温要求,赢得了进入采购名单的“通行证”。

  除此之外,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相关负责人还表示,上汽MAXUS V80校车可靠的安全性、舒适宽敞的乘坐空间、运营成本低等优势,以及上汽制造的实力,都是他们在众多国际主流品牌中选择了上汽MAXUS的重要原因。

o4.jpg

【1月底,首批40辆上汽MAXUS V80校车发运至阿联酋】

  事实上,这并不是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与上汽MAXUS的第一次“结缘”。早在2019年上半年,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就首次采购了20辆V80校车,并由上汽MAXUS根据当地政策法规要求及其对校车的个性化需求,进行了包括座椅布局等25项改装,凭借出色的定制改装能力、可靠的产品品质及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高度认可。

  2019年11月,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的三位高管在亲自走访了上汽大通设计中心及无锡工厂后,对企业的产品设计实力及智能化制造水平评价颇高,对V80的车辆品质也更加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工厂的智能化程度很高,我们对工厂的设备设施管理,以及工厂在智能化、科技化方面的实力非常认可。”经过了对各品牌校车产品的综合评估后,他们再一次相中上汽MAXUS,一次性采购了186辆大批量订单用于阿联酋全国公立学校的上下课接驳,为当地学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至此,该政府部门已累计采购V80达206辆,此次订单也成为了中东该细分市场的单笔采购最大单。

o5.jpg

o6.jpg

o7.jpg

  来自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的三位高管在参观考察了上汽大通无锡工厂及设计中心后,将入围阿联酋政府采购名录的奖杯颁发给了上汽MAXUS

  布局高端产品阵营,以实力抢滩中东市场

  基于出色的产品力、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上汽MAXUS得以在严苛的市场环境下,与众多国际一流品牌同台竞技,并以成熟的“海外经营”模式形成了从品牌投入到售后服务的完整体系,代表“中国智造”成功抢占中东汽车市场份额。目前,上汽MAXUS旗下的V80、G10、T60、D90已进入包括阿联酋、科威特等在内的8个中东国家,经销商网络共计23家,为中国汽车品牌在中东的深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9年,上汽MAXUS在中东销量高速增长,同比增长达102.3%。以上汽MAXUS V80为例,截止2020年2月底,在中东的销量累计2807辆,市占率已达15%,在宽体轻客细分市场排名第四,且是唯一进入中东地区宽体轻客市场的中国汽车产品。

  2020年2月,在阿联酋市场,上汽MAXUS V80位居当地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第二,仅次于奔驰。同时,宽体轻客产品也正在向阿布扎比、迪拜等地市场渗透。在校车领域,除了阿联酋国家运输公司之外,阿布扎比的扎尔交通公司也曾采购V80校车。2020年,上汽MAXUS计划还将以G50、V90、D60等新产品持续壮大在中东市场的产品阵营2020年,上汽MAXUS计划还将以G50、V90、D60等新产品持续壮大在中东市场的产品阵营,并将以EV80、EV30、EUNIQ5等新能源产品进军以色列新能源市场。”」,并将以EV30、EUNIQ5等一系列新能源产品进军以色列新能源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