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34辆金旅凯歌投入天津团体班车市场,为企业复产复工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发布日期:2020-03-27

  3月23日,34辆金旅凯歌投入天津团体班车市场运营,该批车辆是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采购的,将作为一汽丰田企业员工的接送班车。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各地复产复工正有序地进行,人流出行量也日益增长,该批车辆的投入,为天津团体班车市场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活力。

  日前,在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海沧大巴生产基地,笔者见到了带领团队前来提车的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树宝。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是天津当地知名的客运公司,主要经营市内的通勤班车、市内及省际的包车客运和旅游班线,十多年来在天津市场有着良好的口碑。自4年前购进第一批金旅车开始,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已累计购买金旅客车超百辆。在看完交付的这批新车后,王树宝总经理说:“疫情这段时间以来今天最开心,看到这批新车,外观大气漂亮,做工精细,让人眼前一亮,心情很好!”

l1.jpg

  据王总介绍,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部署会议,明确责任担当,严防死守、狠抓落实,对运营车辆加强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车辆是相对密闭的空间,因此车辆通风和消毒工作尤其重要,要求全部运营车辆每天至少做两次消毒工作,并对乘车人员做好上车前的体温监测和是否佩戴口罩的检查,宣导安全健康出行。目前随着复工企业的逐渐增多,很多团体班车陆续恢复正常运营,天津金渤达客运有限公司在保障原有运力的基础上,新增批量金旅凯歌豪华大巴,全力保障企业员工安全出行。

  此次选购的金旅凯歌车型是金旅客车的明星产品,该车自上市以来,深受国内旅游、客运、团体等用车市场的认可,并获得众多客户的良好口碑,比如金旅根据实际市场情况和客户的需求等对客车进行优化,与南京雅高风光旅游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互联网“班车”,开启多形式服务,提升乘客的定制体验;与南京伟之云打造“省油劲旅”,化解了经营成本压力;在福建首届青运会上,金旅凯歌豪华大巴也成为明星通勤车,完美助力青运会的顺利举行,成为青运会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除了市场的突出表现外,金旅凯歌也深得驾驶员喜爱。经过工程师长期的调校,凯歌车型的操稳性能非常好,同时驾驶区的人机工程做得很细致,驾驶员的驾乘体验大大提升。

l2.jpg

  而选择金旅凯歌,作为民营企业的掌舵人,王总还有他的另一个考虑:“我们是个民营企业,买车用车我要综合考虑成本问题。这个车我考察了很久,觉得还是合适的!”据介绍,金旅凯歌的性能稳定可靠,故障率低,使得后期维护、保养的费用大幅降低。优异的品质表现,更高的营运效益,使得凯歌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看着眼前这排崭新的大巴车,王总面带微笑,信心满满。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