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白衣战士”最率真可爱的一面,安凯帮你记录下来了!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3-30

至暗时刻,他们逆行出征,

是抗疫战场上最勇敢的“白衣战士”!

春暖花开,他们凯旋归乡,

身披胜利荣光,脸带灿烂微笑,

是人民最可爱的英雄儿女!

频频上热搜的他们究竟多有趣?

跟随安凯君去机场一睹风采吧~

  确认过眼神,是镜头都追不上的小可爱

  木棉花开,英雄归来!3月22日,广东省支援湖北武汉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医疗队313名医疗队员完成驰援任务返粤。其中,就有最早奔赴武汉的首批131名广东援助湖北医疗队员。在武汉疫情最为严峻之时,广东首批医疗队员舍小家为大爱,除夕夜赶赴武汉,接管了条件最为艰苦、危重患者最多的病区,至今已有58天。

  飞机落地,舱门一开,广东医疗队队员挥舞着国旗,全速奔向接机的亲友们,像极了下课铃响冲出教室的孩子们!脱掉战袍,还是孩子,给你们笔芯~

  一下飞机就被求婚?被这碗狗粮甜哭!

  3月23日,福建支援宜昌的医疗队乘飞机回闽,两架飞机落地先后接受“水门”洗礼,254位医疗队队员平安归来!已经在宜昌奋战了35天的他们,把疫情当军情,把病房当战场,一共救治了429人。如今,他们载誉而归,鲜花、掌声、欢呼声淹没机场停机坪。

  现场还上演了一个感人的故事。护士李亚细刚刚走出机舱,接受采访时盯着旁边的一名穿警服的男子说,“可以回家跟家人团聚了……家人就在这里。”随后该男子便拿出戒指单膝跪地求婚:“我很想你,余生我想陪你一起走”。李亚细哽咽地说出“我愿意”,并且表示“这次去宜昌支援,他给了我很多鼓励,这次我能战疫成功,功劳有他一半”。一位人民警察,一位白衣天使,都是最美逆行者,这碗狗粮有被甜到!

  防护服“留字”,满满都是患难真情!

  3月21日下午,四川第一批医援湖北医疗队138名队员从武汉乘专机返回四川。在欢送仪式上,来自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队员张坤代表四川医疗队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互赠纪念品,2件签满各自全体医护人员签名的防护服成为了纪念品,交到了对方手中,留下战友的名字,一起来见证这段难忘的岁月。

  飞机落地后,几位医护人员拉开防护服,展示了写满鼓励性话语的防护服。战袍留字,无声胜有声,字字满是情。

机场感人的一幕幕,

真实、温暖、有爱,

这群护佑生命的人,

值得被感恩、被铭记,

也值得我们以最高的仪式送他们归家。

↓↓↓

  海南

  悬壶入荆楚,白衣做战袍,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共派出7支医疗队864人支援湖北。3月17日,第二、三、五批医疗队共计258人从湖北返回海南。在人们热情的欢呼声中,一辆辆安凯客车在机场整装待命,迎接抗议英雄胜利归来,护送他们平安归家。

  江苏

  出征时还是凛凛寒冬,归来时已是春风十里。3月17日,首批709名江苏援鄂医疗队返程人员平安回到江苏南京。横幅展列,交警护航,江苏援鄂医疗队队员坐上安凯客车,在一路致敬中前往隔离地点。

  安徽

  3月18日,安徽省第四批、第五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员共374人遵照安排,从武汉出发返乡。合肥新桥机场上,一辆辆安凯客车身披“欢迎英雄凯旋”、“致敬英雄 热烈欢迎安徽援湖北抗疫医疗队凯旋”等横幅字样,接送英雄儿女们回家。

d7.png

  福建

  白衣执甲,为鄂出征;安凯展列,恭迎凯旋。经过几十个日日夜夜的奋战,国家紧急医学救援(福建)队、福建护理队(方舱)、福建支援湖北第九批医疗队共240人返闽完成驰援任务,踏上了归程。3月24日,随着飞机缓缓落地,白衣战士们平安回到了家乡,并乘坐由安凯客车组成的车队,在警车开道、骑警的护航下,沿路接受人民的欢迎,前往隔离点。

d8.png

壮士担当,报国豪情,

感谢白衣战士用勇敢与坚守,

凝聚战“疫”必胜的磅礴力量,

把春天带临人间!

接下来,安凯客车将持续

关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

随时待命做好车辆保障服务,安全送他们回家!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