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迎来这人间四月天!致谢所有比亚迪人,感谢你们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人    发布日期:2020-04-01

  三月已经过去,迎来人间四月天。春回大地,经历过疫情的城市正在复苏。回望过去与疫情紧张抗争的3个月,西安地区疫情防控组组长刘振宇感慨良多,在后疫情时期写下此篇,致敬西安园区战“疫”英雄。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一场在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直接指挥下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全面打响。西安比亚迪也应声而战。

  随着疫情不断扩大的消息传来,大家的春节假期过得并不平静。面对错综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为了保证园区能够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西安比亚迪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小组,迅速反应。面对积极返厂的大量员工和地方政府的隔离政策,经再三协调,决定对工业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方案。采购部、人力资源部、后勤部、品质部、行政部等职能部门积极行动起来,从防疫物资筹集、园区出入严控、在园人员的吃住行、防疫工作监督检查、隔离区域设置到对外事务以及各事业部复工复产困难的解决……,大家紧紧抓住疫情防控的最佳时机,共同协作、克服重重困难。

  对内,防疫物资及时发放,严格落实测温,网格化管理,分时、分区就餐,园区全面消毒,异常人员隔离,内部预警机制……,我们牢牢地守住了企业内防线。对外,我们加强门禁管理,对入园人员进行摸排甄别,协调核酸检测,打通员工复工线、复产物流运输线,确保对携带病毒的阻断,确保园区生产生活正常运行。同时,应邀出席西安市防控指挥部疫情电视发布会,比亚迪做了防控工作汇报,为西安市其他企业复工复产带了个好头!

l1.jpg

  从2月2日起,我们启动了西安园区疫情防控会,至今已经召开了48次会议。这48次会议记录下了我们共同在这场战争中的辛苦付出和阶段性成果。与会的100多位各部代表,以及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保安、宿舍管理员、食堂管理员、采购人员、测温员、消毒人员、司机、仓库管理员、检查人员等等比亚迪的“逆行者”,大家学习政策、接受工作指令、交流防控经验,为我们园区竖起了防疫的铜墙铁壁。历经最开始的一段艰难,在所有人的不懈努力下,时至今日,我们西安工业园两个厂区,三万五千名员工,虽然累计送医40余起发热病例,但有惊无险,至今未有新冠肺炎病例发生,是非常安全的园区。

l2.jpg

l3.jpg

  如今,汽车产量节节攀升,电子项目有条不紊地推进,食堂超市正常运营,西安园区由封闭走向开放,员工们的工作生活已逐步回归正常,我们迎来了百花齐放、百鸟齐鸣的春天。

  没有天生的英雄,只有选择无畏的普通人!在这里,我们向每一位奋战在园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感谢西安园区所有部门的精诚合作,感谢坚守在岗位上埋头苦干的每一位员工。

l4.jpg

  目前,我们已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后续,我们也丝毫不能松懈,再接再厉,维持来之不易的战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最后,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