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89辆G9纯电动客车驶入山西长治,安凯客车开启大批量交付模式!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4-03

  大地回暖阳气升,十里春风送佳音。经过数月艰苦奋战,目前国内新冠疫情防控已逐步稳定,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在这春意正浓的时节,安凯客车也迎来了批量交付的喜讯!

  4月1日,89辆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山西省长治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简称“长治公交”)。当天上午,安凯公司在厂区内举行了简短的发车仪式,一辆辆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整装列队,身披红花,即将迈上新的征程。这批G9纯电动公交车将在长治市及长子县投入使用,助力完善当地城市、城乡客运交通线网,为当地百姓提供更加便捷、环保、舒适的绿色出行体验。

m1.jpg

  守护蓝天白云,安凯纯电动公交驶入山西长治

  长治,古称上党,因其地势险要,自古以来为兵家必争之地,素有“得上党可望得中原”之说。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光荣的革命传统,赋予这座城市独特的韵味,长治享有中国十大魅力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美誉。

  为创造绿色环保的市容市貌,长治大力发展城市、城乡新能源客运,多年来持续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配套完成停车场及附属充电桩建设,并切实推进城际、城市、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改造工作,打造更加绿色、便捷的公交客运网络。城乡客运公交一体化项目成为了当地推进实施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

  在今年《山西省打赢蓝天保卫战2020年决战计划》的推动下,长治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更是积极响应,坚决推动运输结构绿色化,守护这座魅力城市的绿水青山、蓝天白云。

m2.jpg

  为了给当地市民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长治公交一直以来十分注重车辆与运营品质的提升。经过重重考验,安凯客车在客运行业良好的市场口碑和过硬的产品实力获得了长治公交的认可,89台安凯G9纯电动公交车即将投入当地的公交运营网络。此次批量交付的G9中包括了8米和10米的客车产品,可以适用不同的客运场景,满足长治市及长子县城市客运以及农村客运的使用需求。

m3.jpg

  新车投入运营后将再次壮大长治市的新能源公交车队伍,为当地的空气质量改善以及节能环保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相信凭借着安全、舒适、环保、经济的产品性能,安凯客车将助力提升长治公交的服务品质,改善当地老百姓的出行环境,促进城乡客运一体化建设。

  五星级品质担当,安凯树立绿色出行标杆

  其实在2019年,安凯客车就与山西长治结下了深厚情缘,先后有100多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陆续在长治市投入运营,助力长治市壶关县和上党区打通城乡连接的“最后一公里”,推动长治市城乡公交一体化改造顺利进行,架起繁华城市和美丽乡村的“便利桥”。外观大气、空间舒适、节能环保,安凯纯电动公交车获得了当地用户和老百姓的点赞好评。

m4.jpg

  作为安凯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明星车型和国内城市公交的标杆之作,安凯G9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布置温馨舒适,全承载车身结构更加安全耐用,整体车身灵便轻巧便于在城乡道路驾驶,满足不同客运场景的运营需求。车内还采用低地板、大通道,载客量大,上下乘客更方便。此外,G9在平均能耗、续驶里程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同类产品,充分满足城市、城乡客运多样化需求。

m5.jpg

  除了为客运市场提供品质卓越的产品,安凯客车持续深耕新能源客车领域,注重新技术的开发和技术储备,不断创新和取得突破,车身轻量化、燃料电池技术、轮边电机技术及试验验证水平都走在行业的前沿,为新能源客车行业的发展做出了更大贡献。雄厚的技术沉淀,也是安凯客车频频获得客户青睐,斩获行业大单的重要原因。

m6.jpg

  提升客运品质,守护蓝天白云。未来,安凯将大力布局新能源客车领域,提供更加环保和优质的产品,助力绿色出行,营造舒适便捷的出行环境,为公共交通电动化进程增添一份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