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大疫”无情,“沃”有情!西安开沃用行动守护古城安全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4-04

  “大疫”之下,英雄辈出,危难之际,更显英雄本色。2020年,中华大地,因“疫”而变,因爱而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这场“硬战”,每一个善举,每一份爱心,都将化为正能量,带来信心与希望。

  4月3日,西安开沃汽车有限公司(简称“西安开沃”)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简称“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捐赠了10000只爱心口罩。

图片1.png

西安开沃向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捐赠10000只爱心口罩

  在捐赠仪式现场,西安开沃总经理刘宝刚、西安开沃销售副总经理李阿桥、西安开沃销售经理史晓平、天美汽车战略客户部总监潘治代表企业进行捐赠;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波、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鞠博、草堂科技产业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徐岚代表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接受捐赠。

  据悉,这10000只爱心口罩将第一时间送到相关部门与岗位,助力草堂科技产业基地做好抗疫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维稳安保工作。毫无疑问,此举再次诠释了开沃人产业报国的担当与情怀,彰显了开沃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不俗实力,也将极大地增强各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必胜决心。

图片2.png

开沃新能源汽车智造基地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计划总投资100亿元

  西安开沃是开沃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自收购老牌客车企业——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以来,逆势而上,实现了新的跨越。据了解,投资30亿元的西安开沃新能源汽车制造基地项目一期已于2月份复工复建,预计今年年底总装产品下线;项目二期乘用车天美汽车样车已在总部完成研发生产,首款战略产品SUV——ET5预计今年三季度上市。

图片3.png

  事实上,开沃人一直奔跑在战“疫”路上。此次疫情期间,面对企业陆续复工口罩大量紧缺的现实状况,开沃汽车集团董事长、天美汽车创始人、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亲自部署,迅速规划组建了3—4条口罩生产线,产能合计30万—50万只/天。

图片4.png

开沃汽车集团下属天美汽车首款战略SUV——ET5

  开沃汽车相信,在疫情取得全面胜利前,每多送出一只口罩,每多送出一份防疫物资,就是给需要的人们多一重安全保护,就能为战“疫”多减轻一分压力。2月份以来,西安开沃已向陕西省各地交通局、公交公司、旅游公司捐赠了大量的口罩、空气净化器、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在“大疫”中彰显了企业大义。

图片5.png

西安开沃向西安市公共交通集团捐赠防疫物资

  同时,开沃汽车还积极发挥专业特长,用行动守护出行平安。疫情面前,开沃汽车售后人员放弃休假,加班加点,用“速度”和“专业”演绎责任与担当,做到了用暖心、贴心、细心,让客户放心、省心、安心,为非常时期人们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6.png

开沃汽车售后服务人员抓紧时间抢修车辆,守护出行

  无论是捐赠爱心口罩,还是冲锋在前守护出行,开沃人始终以自己的方式在战“疫”,用无畏、无惧、无悔、无私书写了大爱。

  爱人者,人恒爱之。这场战“疫”,让古城西安等多地都感受到了开沃汽车的温暖与力量。未来,开沃汽车将带着更多美好的祝愿与期盼,行稳致远。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