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诠释中国担当!疫情下的玉柴服务真“硬核”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4-07

  春暖花开,疫情渐散,在全民合力抗击之下,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得到进一步控制。疫情考验了每一个人以及每一家企业,而玉柴不仅经受住了考验,更诞生了无数可歌可泣的“逆行者”,构筑了疫情下的玉柴“硬核”服务,为抗“疫”战提供了支撑,同时展现了中国人乃至中国企业的担当。

  “捷”尽全力,与时间赛跑,做抗“疫”一线的幕后英雄

  2月14日,湖北随州,深夜23:00多,一辆满载口罩和防护服的警用客车突发故障,无法行驶。随州市公安局将救援电话直接打到了玉柴随州康成站站长梁玉平手中,梁玉平第一时间找到施救拖车,同时联系维修服务人员,办理防疫救援车通行证。

y1.png

  当时的随州也属于疫情防控“重地”,所有人员、车辆进出限制都十分严格,维修服务人员拿到证件后便顶着寒风赶往现场。抵达之后,甚至没时间寒暄,就立刻将车拖回,并连夜拆检,经过一整夜的紧急抢修,更换破损配件,最终车辆故障及时被解决。

  虽然该车早已超出了保修期限,但为驰援抗“疫”,贡献玉柴力量,玉柴仍然对该车实行了免费救援和维修。同时,玉柴服务人员的紧急抢修,也保证了防疫物资抵达抗“疫”一线的时效和速度。

  2月26日,同样是在湖北,一辆运送防疫医疗物资的车辆在十堰市境内高速公路上出现车辆无力、返水等问题,无法正常行驶。上午9:06,玉柴接到维修救援电话,该车由西安开往武汉,运送任务紧迫,然而车辆却因抗“疫”交通管制,无法下高速进行维修。

y2.png

  了解此情况后,玉柴十堰公交服务站立即向防疫指挥部报告,并在第一时间为车辆办理了相关手续。车辆抵达服务站后,技术维修人员根据报修故障进行多方面排查,快速查到了故障要害:增压器故障,EGR冷却器内部水道漏水,同时,氧传感器因长期被排气管中的防冻液腐蚀,已经完全烧蚀。

  面对这些问题,用户眉头紧锁,并询问玉柴维修人员:“这是国六燃气车,配件紧张,这些故障你们能处理吗?因为车上的紧急物资必须当天送到武汉。”服务站人员一边进行安抚,一边组织配件。在得知所有配件该服务站均在春节前做好了储备后,用户这才舒展了眉头。维修人员迅速更换故障件,并与客户进行试车。确认车辆正常后,用户终于露出了笑容。

  此次维修,用户对玉柴服务站给予了高度赞扬:“玉柴服务确实是好,你们是我遇到的服务站中判断、处理故障最准、最快的。”

  “诚”致用户,应需而动,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不打折”

  玉柴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捷·诚”服务,在用户中享有盛誉,并引领行业不断前行。面对疫情这种特殊情况,玉柴依然将快捷和诚信放在第一位,不仅做到了疫情期间服务“不打烊”,而且还做到了服务“不打折”。

  2日3日,在河北邢台,玉柴用户报修故障灯报警、熄火。玉柴维修人员经过现场检查,因故障情况较严重,需要更换发动机,于是交由邯郸荣菲服务站跟进处理。因考虑处理时间长,疫情期间又无饭店营业,因此,荣菲服务站维修人员就带上了火腿、面包和煮好的鸡蛋,作为一天的伙食……

y3.png

河北邯郸荣菲服务站的玉柴维修人员对故障车辆进行检修

  同样是2月3日,晚上22:30左右,玉柴深圳市环宇服务站办事处接到委派,对惠州市惠东县国道的故障车辆进行救援服务,该车满载海鲜货物,因故障无法正常行驶。跨市救援不仅路程远,维修人员返程后还有可能被隔离,但环宇服务站依然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立即组织维修人员外出服务。次日凌晨1点多,维修人员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目的地,现场快速检查维修,迅速排除了故障,保证了车辆的正常行驶,也确保了货物及时送达。用户对玉柴24小时的快速响应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

y4.png

  2月27日,在山西长治,车辆行驶在青兰高速路段往潞城方向,用户反映车辆加不上油且怠速高。当时大雪纷飞且有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但玉柴长治市林凯服务站接到救援任务后,立刻安排维修人员前往现场。两位维修人员在雪中作业,直至衣服、鞋子全被雪水打湿,依然和用户有说有笑,并在修理完成后目送客户走远,保证车辆再无故障时才返程。

  疫情无情,天气也无情,但玉柴服务人员却用自己的真情打动着用户。在贵州、安徽宿州、湖北孝感等玉柴全国各地服务站,还有着无数这样在幕后默默奉献的“逆行者”,他们用行动践行着自身的使命,展现着玉柴人乃至中国制造企业的责任担当。

  接下来,玉柴将继续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用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