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民建市委向上海久事公交捐赠五万只防护口罩

作者:  信息来源:上海久事公交    发布日期:2020-04-08

  4月7日上午,在中运量公交71路延安东路外滩终点站终点站,民建市委、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向久事公交捐赠了五万只防护口罩,助力申城抗疫一线公交职工阻击疫情。

e1.jpg

  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出席现场捐赠仪式。民建市委秘书长沈永铭,久事集团副总裁李仲秋,上海久事公交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必伟,久事公交工会主席许一鸣等领导参加捐赠仪式。

e2.jpg

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代表久事集团接受了捐赠疫情防护物资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久事公交7000多辆营运车辆、3万多名公交职工顾全大局、齐心抗“疫”、默默坚守在营运一线,确保了城市公交运营服务正常有序。而公交员工面对来自各地的乘客,对防疫物资有大量需求,同时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全力支持。

  在当日的捐赠仪式上,周汉民对久事公交疫情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广大公交干部职工坚守战疫一线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表示感谢。

e3.jpg

  他强调,大家要携手共抗疫情,在两手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做到疫情应对响应降级防控措施不降级,让市民乘客安心乘坐公交出行。

  久事公交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必伟对民建市委、上海民建扶帮公益基金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他表示,随着城市加快推进复工复产,久事公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松劲,坚持打好主动仗,在严防疫情的大背景下,久事公交对涉及热门商圈、景点的线路站点进一步加强客流观测,一旦发生客流聚集较多的情况,将及时启动相应预案,增加投放运能,加密发车班次,降低车厢满载率,为市民提供更为便捷的出行条件。

e4.jpg

  捐赠仪式结束后,周汉民等一行参观了中运量公交71路延安东路外滩终点站,并亲切慰问了当班公交职工,同时对久事公交疫情防控及保障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调研。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