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接力战“疫”再赴前沿!大连公交集团“向危而行”转运分队向危而行无畏无惧

作者:民声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发布日期:2020-04-09

  大连公交集团奔驰中心第一轮转运分队16名队员返家休整,第二轮转运分队11名队员整装再次“向危而行”。

  4月4日,第二轮境外专机转运工作正式开始。按照市防疫指挥部和市交通运输局的要求,转运车辆整体更换为可开启车窗的车辆。大连公交集团指定奔驰客运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奔驰中心)继续负责转运工作。

j1.png

j2.png

  集团公司协助奔驰中心抽调10辆宇通LNG中巴车辆(奔驰中心有5辆,临时从汽车一分公司抽调5辆)作为转运工具。同时,车辆内部防护设施改造工作指定由分公司技术处处长宋鸿涛负责监督、施工则由绿波客运站维修车间负责。由于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分公司技术处组织人员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在出车前完成了转运车辆的内部防护改造任务。

  集团公司领导考虑到第一轮“向危而行”小分队人员已经连续工作40天,尽管他们无怨无悔,但组织上要呵护他们,让他们好好休息一下,顾顾小家。因此,决定更换人员进行第二轮转运工作。奔驰中心从30多名自愿报名的驾驶员中选出综合素质高、业务素质好的10名骨干驾驶员组成第二轮“向危而行”转运小分队,带队干部仍由中心主任樊有良担任。同时,市交通运输局安排为第一轮16名“向危而行”转运分队队员做了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让他们安心休整。

j3.png

j4.png

  4月5日早8时,奔驰中心第二轮“向危而行”转运小分队10名驾驶员在樊有良的带领下,驾驶改造后的转运车辆准时到达机场指定位置,参加市卫计委疾控中心统一组织的防护培训,并接受市领导的督查慰问。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勇在战前动员中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明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成涛的嘱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既要保证自身安全健康,又要圆满完成转运任务,以守土有责、守土有方的行为体现大连公交的国企担当,展现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

  新“向危而行”转运分队第一天,转运日本直航航班旅客20人,转运在定点医院解除疑似人员9人,共计运营8车次。

  据了解,集团公司奔驰中心第二轮“向危而行”转运分队的11名队员中,有共产党员4名。为保证他们有良好的休息条件,集团公司结合他们的工作特性安排他们统一入住在宾馆。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