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积力之所举,菲亚特(FPT)澎湃之“芯”与您同在

作者:  信息来源:公交与您同行    发布日期:2020-04-09

  伙伴的意义和价值在于顺境中共襄盛举,也在于逆境时携手前行。面对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在巩固国内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为塞尔维亚抗疫行动带去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为全球动力总成领域的标杆企业,菲亚特动力科技与塞尔维亚亦是情缘深重。2019年,搭载着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欧六发动机的174辆海格公交车出口塞尔维亚,该批车不仅创造了中国客车出口塞国的最大批量订单,同时也是中国客车出口欧洲市场历史上单一合同最大订单。

r1.jpg

  这批搭载着菲亚特动力科技Cursor 9欧六发动机的海格公交车,整车动力澎湃、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充分满足了塞尔维亚民众对于公共交通安全可靠的需求。Cursor 9欧六发动机满足欧六Step D排放标准的同时,可提供228Kw输出功率,扭矩可达到1300 Nm ,动力强劲,实现了电控高压共轨,增压中冷,减少功率损耗,极大程度上降低了使用成本。

r2.jpg

  Cursor 9欧六发动机

  Cursor 9欧六发动机采用菲亚特动力科技基于25年以上SCR技术经验研发的高效HI-eSCR系统,与市场同品类产品相比,HI-eSCR系统无需废气再循环系统(EGR),可实现95%的氮氧化物转化效率,实现有效减排,保证车辆的细节品质。

  超150年专业经验,菲亚特动力科技可提供全系列天然气发动机产品,能为全球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动力解决方案。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不论何时,菲亚特动力科技澎湃之“芯”与您同在,助力道路发展,共建美好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