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全力护航返校、开学,湖南校车公司“团购”欧辉校车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4-16

  近期,国内新冠疫情控制持续平稳,除海外输入性病例外,全国各省市数周内均保持病例0增长,武汉也于4月8日正式解封。与此同时,各地中小学、幼儿园也随着疫情成功防控的喜讯迎来了久违的开学季,也催生出了更多的校车购买、使用需求。

  4月11日,福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迎来了一批从湖南远道而来的“团购”客户。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爱心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九一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与顺兴校车服务有限公司,一同来到欧辉客车广东工厂参观考察。欧辉的接待人员带领客户们全面参观了广东工厂,并充分了解了此批客户的购买需求,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欧辉校车的产品优势,并推荐了符合其需求的校车产品。

j1.jpg

  欧辉接待人员向客户介绍到,欧辉专用校车具有高经济性、高耐用性、高舒适性、高安全性等多重优势

  在实际使用方面,欧辉专用校车均采用高档发动机,动力强劲,故障率低,保养周期长,油耗低,使用成本低,并且车身宽度适中,能够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j2.jpg

  在产品品质方面,欧辉校车切割、焊接精细度极高,喷涂工艺精湛,每台欧辉专用校车均经过多次检测与侧翻验证,能够全方位保障产品的耐用性。

j3.jpg

  在舒适性方面,自主开发的成熟底盘兼具驾驶舒适性与操控性,内饰及座椅采用软包设计,并符合人体工程学,能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

  在安全性方面,欧辉运用iFOTON 技术实现智能安全管控,并配合GPS车辆跟踪、视频监控、线路管理、驾驶员身份识别等手段实现学校与家长的全程监控,同时车内配备防遗忘按钮,与乘客门遥控装置功能联动,能够真正实现下车零遗忘

j4.jpg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新冠病毒防控,福田欧辉还特别推出了“超级健康校车”解决方案,以超级测温拦截系统、超级空气滤净系统、超级紫外抗菌系统、超级血氧检测系统、超级防护保障系统五大超级健康系统,全方位呵护学童健康。

j5.jpg

  最终,三家公司现场签订了数台欧辉BJ6781和BJ6731专用校车购买意向,并表示将持续关注福田欧辉校车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