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出道必备逆天颜值,来和安凯客车一起走花路吧!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4-17

  最近,励志综艺《青春有你2》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一档女团选秀节目,里面的小姐姐一个个都颜值爆表,帅气的、可爱的、温婉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亮点。如果说神仙颜值是成为偶像的必备技能,那么安凯旗下这几款产品可谓自带“偶像光环”,不仅颜值出众,更是以“才华”圈粉无数,成为了客车圈里的明星车型。

  宝斯通K7,自带气场的“国车典范”

  宝斯通K7外观优雅大气,走的是高档公商务旅游路线,传承了安凯精工“智”造的品质,天生型格独到、气场十足。作为目前国内同类中唯一采用承载式全金属冲压车身的产品,宝斯通K7车身结构具有薄、匀、轻、强的特点,实现了高钢性和轻量化的完美平衡。

b1.jpg

  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力,宝斯通K7自“出道”以来便频频亮相各种重要国事场合,并被赋予“国车典范”、“国事老兵”的美誉,沐浴过国事荣光后更是尽显尊贵气质,尤其是穿上“军装”后的宝斯通K7,一出场便引动万千瞩目。

b2.jpg

2015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上,40辆身披“军装”的敞篷版安凯宝斯通载着抗战老兵荣耀受阅

b3.jpg

安凯宝斯通连续多年服务全国两会,为两会代表和委员们高品质保驾护航

b4.jpg

宝斯通K7高质量服务党的十九大会议,见证发展“新时代”

b5.jpg

宝斯通K7高标准完成了上合组织峰会交通保障任务,彰显中国制造的高品质

  安凯A9,高端豪华的“出海明星”

  A9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整体造型风格高端典雅,外观设计上继承了安凯造型家族元素,并在此基础上吸纳了欧洲美学,使用各种曲面过渡,使整车造型更加圆润丰满,与车型本身尊贵豪华的定位相得益彰,同时还有效降低了整车的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从而贡献了更好的动力性与经济性,降低了风动噪音。

b6.jpg

  国际范儿十足的安凯A9可谓是“出海明星”,实现出口沙特市场1200辆,是沙特高端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客车品牌之一,频频出海的它成为了中国制造出口“一带一路”国家的典范。

b7.jpg

b8.jpg

安凯A9沿“一带一路”进军沙特高端市场

  安凯G6,萌系外表的“城乡之星”

  G6纯电动公交车外观采用萌系风格设计,整体线条圆润饱满,内部空间宽敞明亮。整车采用全新电动化车身结构设计,车身强度高,被动安全性能好。

b9.jpg

  拥有“小身材、大空间”的G6活跃在城乡客运道路上,小巧玲珑的车身使其拥有高于普通公交车的机动灵活性,即使在较窄的城乡道路上会车,也能更灵活地通过,非常适用于城市短途公交线路以及村镇公交线路。

b10.jpg

安凯G6驶入“全国百强县”肥西县,助力打造城乡公交一体化

b11.jpg

安凯G6批量交付安溪,为“中国茶都”添一道“绿色风景”

  安凯纯电动双层公交GS9,时尚潮流的“城市导游”

  GS9纯电动双层公交车是安凯高端观光客车里的明星车型,外观沿用了德国凯斯鲍尔城市双层公交系列的欧式风格,前挡风玻璃为大面积双曲面全景夹胶玻璃,彰显气派豪华的同时,更具有良好驾驶视野和观景平台。

b12.jpg

  作为具有城市观光功能的双层客车,GS9时尚潮流的车身设计分外抢眼,它就像一位城市导游,搭载着乘客游览城市美景之时,其自身也独成了一道靓丽风景。

b13.jpg

安凯GS9驶入“羊城”广州

b14.jpg

安凯GS9环游“椰城”海南

b15.jpg

安凯GS9行驶在烟台海岸线上

  想要出道走花路,拥有“好看的皮囊”还远远不够,打造“有趣的灵魂”才能稳占“C位”。未来,安凯客车还会推出更多明星产品,提供更优质的客车服务,为广大用户打造温馨、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