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安凯“疫”外收获,我们该如何与环境相处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4-27

  一场疫情,让世界按下暂停,跟着暂停的还有污染。

  曾经喧闹的街道变得安静,曾经堵车的马路畅通无阻,自然界也跟着发生了新变化。

  早前,欧洲航天局的卫星图像显示,自从意大利封城后,二氧化碳排放量开始明显下降。

e1.png

  类似的情况也在我国上演。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公开的中国上空卫星云图显示:我国疫情期间的污染物排放量整体水平明显下降。

e2.png

  节能减排,任重而道远

  事实证明,当人们改变生活模式,减少碳排放量的时候,环境会因此而改善。面对这样的变化,我们不得不重新思考环境与人的关系。蓝天白云、苍翠群山,不应该只在世界地球日当天才受保护,保护自然环境的工作,任重而道远。说实话,单就二氧化碳排放这一问题,已经让无数人为之头疼。

  我们的汽车工业在这100年间发展突飞猛进,燃油车的普及也达到前所未有的程度,但随之而来的,就是巨大的污染负荷。据统计,每年一辆行程达到2万公里的大排量汽车释放的二氧化碳为2吨,发动机每燃烧1升燃料向大气层释放的二氧化碳为2.5公斤。也正因为如此,越来越多人呼吁低碳出行,具有零排放、低噪音、驾驶轻便特点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逐渐取代老式燃油、燃气车辆,安凯客车就是搭载了一颗绿色出行心的生态守护卫士之一。

  助力低碳出行,做生态的卫士

  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先品牌,安凯客车立足市场需求、坚持环保态度、深耕技术创新,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从纯电动客车到氢燃料客车,多年来不断探索,以创新技术和环保理念双驱动,研发出更高效节能、更智能舒适、更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客车。

e3.png

  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电动客车整车系统开发与应用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等国家级研发平台,如今安凯客车在新能源领域已形成了纯电动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以及氢燃料电池客车的全面布局,并持续推进新能源产品和技术的升级创新,为人们的绿色出行添砖加瓦。

e4.png

  目前,安凯客车已经覆盖了6-12米各个长度段的新能源车型,能够满足不同城市及地区的不同需求,产品在全国各省市批量化运营,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其中,G9系列纯电动公交车更是成为安凯在新能源领域的明星产品和国内城市公交的代表之作。

  安凯客车充分应用先进的设计技术和验证手段,先进的生产装备和严谨的工艺标准,多层次全方位严控产品质量。开展“四高一山”整车试验,充分应用高低温环境转毂试验室进行整车的全环境模拟测试和开发试验,确保产品具有可靠的品质和先进的性能。

  随着一辆辆新能源公交车陆续投放到全国各大城市运营,城市空气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得到了改善,安凯客车成为了建设绿色环保事业的有效助力,并赢得行业及市场的一致认可。

e5.png

  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看似简单的出行,也能关乎长远的大局。健康、环保的出行方式逐渐被重视,城市出行的新变革正在悄然发生,安凯客车也将继续挖掘纯电动客车在不同场景中的具体应用,做好生态环境的坚守卫士,让世界少一点污染排放,让生活多一些洁净空间。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