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五一出行“小高峰”,安凯客车带来一份靠谱保障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5-05

“五一”小长假连休5天

你是否已有出行准备

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向好

对大部分近期无新增病例报告地区的人来说

小范围出行成为假期计划之一

c1.gif

虽相比往年长假,

今年可能不会出现“人山人海”情况

但人群密集的情况依旧不可小觑

自驾游赶上高速免费最后五天

很容易就变成堵在高速看风景

在疫情尚未完全消失的当下出门

当然还是选择乘坐

安全、舒适、环保的安凯客车穿越风景了

c2.jpg

  高颜值随行,你在看风景也在风景里

  好心情决定了出游的品质,而好陪伴,是好心情的来源,乘坐一辆外观赏心悦目,内在舒适惬意的客车出行,必将使你的旅行增添一份怡然自得。

  作为安凯豪华客车担当,A9全车奉行“极致简约、高端豪华”的设计理念,在继承了安凯家族造型元素的基础上,又融合欧洲美学和匠心工艺,整体造型典雅大气,曲面过渡浑似天成,不仅整车造型圆润丰满,还能降低整车形状阻力与摩擦阻力、风动噪声。

  加上更现代的内饰设计和更人性化的空间设计,A9将成为你假期中“高颜值、高品质”的玩伴。

c3.jpg

  舒适的乘坐感受,给你一个真正度假时光

  长途劳顿,舒适的驾乘空间能消除旅途的疲惫,随时随地享受度假的放松愉悦。安凯A9通过减振、阻隔、疏散等技术,能有效降低整车振动及车内噪音。在配备了奔驰技术开发的双A型臂式独立空气悬挂后,车身振动频率更低,行驶过程更平稳顺畅,给你安静且舒适的驾乘体验。

  此外,安凯第三代内环境管理系统完善了自动温控制冷、多区域自动温控制热等多项功能,知冷知热的贴心管家,非它莫属。

c4.jpg

  安全可靠的保镖,“钢筋铁骨”护航全程

  出行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除了颜值在线,A9安全性能更是行业翘楚,获得了C-SCAP(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超五星安全评价,是名副其实的客车安全之王。作为安凯正向开发的优秀车型,A9采用高强度钢专利结构,秉承德国全承载制造工艺,锻造出一个具有“钢筋铁骨”的硬汉身躯,行驶过程安全可靠。

  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能最大限度减小车身骨架的变形程度,同时吸收碰撞能量,保护驾乘人员不受伤害。

  此外,配备气囊升降系统的它,拥有LDWS车道偏离预警及前碰撞预警系统,能大大提升行车主动安全性。

c5.jpg

  搭载专利技术的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健康防护更放心

  在高速行驶的客车上,无法保证时时开窗通风,那么先进高效的通风净化系统就显得至关重要。

  A9采用了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能实现在空气内、外循环时滤除污浊和有害气体,使车内空气始终保持舒适清新,为出行乘客提供一个清新怡人的乘坐环境,长假畅行更贴心。

c6.jpg

  此外,安凯深刻洞悉疫情下大众对公共出行的隐忧及对车内空气消杀净化的实际需求,目前已迭代研发出第四代内环境康健系统,集“体温监测、空气滤净、杀菌净化、紫外杀菌、喷淋消毒”五大功能于一体,犹如自带“防护服”的客车,能够高效实现车内通风净化、灭菌杀毒、新风换气,提升乘车出行的防护防控能力。

  长假来临,如何让它不被浪费?自然是体验与安全并重,健康与舒适同在。

  如果你计划出行,就让安凯带你以最安全最舒适的方式,抵达心中的风景胜处吧!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