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长春经开区两辆“党建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营

作者:  信息来源:长春经开区新闻办    发布日期:2020-05-19

  5月13日,长春经开区临河街道和长春公交东盛公司4路车队共同打造的“学习强国号”和“抗疫先锋号”党建主题车正式上线运营。

f1.png

f2.png

  走进两辆主题公交车,各式各样的宣传画面扑面而来。据悉,其中的“学习强国号”是长春市第一台宣传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党建主题车厢,突出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权威、丰富、有趣、实用的思想文化内容,吸引着乘客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

  “抗疫先锋号”则是结合当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围绕“让党旗在抗击疫情前线高高飘扬”的主题,集中展示了临河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抗击疫情期间发挥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先锋作用。

  “党建主题”公交车上线运营,能够运行主题车的驾驶员的自豪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感觉自己不仅仅是个司机,更是党建工作的宣传员”。街道居民更是感慨,“这4路车总坐,疫情以来街道的工作人员为我们做了太多,看到这里面,真是要感谢他们为我们的付出!”

  据了解,临河街道党工委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非公领域党建工作的开展,不断加强与党建联盟单位的合作力度,营造共赢的新局面。依托“临河·红飘带”党建联盟,临河街道和长春公交东盛公司4路车队挖掘资源,凝聚力量,构建起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通过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高度,开发出更多优质党建项目,为辖区百姓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