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遇见“520”!带你去看中车电动“西部牛仔”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20-05-20

穿过西部荒漠,翻越雪域高原,

穿行于梯田边的村村寨寨,

流连于古蜀道旁的千年云烟

......

在“520”这个美好的日子,

请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工程师,

带上集美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让大家感受“西部牛仔”的浪漫之旅

……

  “好巴适”四川篇

i1.jpg

  四川成都,素有“天府之国”之美誉,宜旅宜居。

  2020年4月27日,“成都市新都区第十八届人大第四次会议”盛大召开,“新巴客”再次为会议保驾护航。

  何浪,公司售后服务工程师,这是他第三次为当地重大会议保驾护航。在“护航”的前一周,他就按“七星级”售后标准做好了“护航计划”,利用“云智通”APP查看车辆健康状态……为确保车辆“零故障”安全通勤,何浪可以说做足了功课。

  在会议期间,一天夜间新都区突然下起了暴雨。暴雨天气,会不会影响车辆正常出车?何浪心里牵挂着。

  第二天一早,天刚蒙蒙亮,何浪就已冒雨赶到场站,一路小跑“跳”上车,对每辆车的雨刷、转向、灯光、轮胎、制动系统等各方面进行系统排查,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他的努力下,公司再次确保了会议期间通勤安全,圆满完成交通保障任务。

i2.jpg

  “黄胖子”甘肃篇

  镜头再转向 “伏羲故里,陇上小江南”的甘肃省天水。

  2020年4月,70台 “新巴客”交付天水,被当地媒体亲切地称为“黄胖子”。

i3.jpg

  杨晓栋,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水人,他很自豪能服务家乡人民。

  “黄胖子”上线前,他便提前组织驾驶员进行系统培训,从车辆基本原理到纯电动公交的特性、日常维护保养……他白天在现场为大家讲解,晚上在微信群和大家讨论,还准备了丰富的网课……让家乡人民美美的“享受”中车电动“七星级”售后服务。

i4.jpg

  天水羲通公交董事长郭成军称赞道:“中车电动售后服务有章法、有系统,而且售后工程师工作细致入微,是公司车辆营运的好帮手、好伙伴。”

  “黔之南”贵州篇

  一闻灵洞说,若睹群仙翔,在贵州这片多彩神奇的土地上,同样不乏中车电动新能源客车的身影。

i5.jpg

i6.jpg

  盘州市位处贵州西南,平均海拔近2000米,山地、丘陵众多,对车辆性能要求严苛。

i7.jpg

  2020年1月,一批新车交付盘州公交。考虑到盘州高海拔、多山地的地形特点,陈江健利用车辆上线前几天时间,对整车进行“安检”。盘州冬季寒风刺骨,长时间户外工作,陈江健的双手两天内长满了冻疮……时间紧迫,责任使然,他把公交站场当成“战场”,加班加点、逐车确认,最终确保车辆以完美的状态上线运营。

  陈江健常说:“将主动作为转变成一种工作习惯,许多问题就能预先化解。用最短的时间完成工作任务,是售后人应尽的责任。”

  所有坚持只为成就那最初的梦想,中车电动售后人秉承“七星级服务”理念,步履不停,朝着梦想阔步前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