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青岛公交集团启动2020年度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质量提升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青岛巴士    发布日期:2020-05-25

g1.jpg

青岛公交集团与中交企协质量委员会工作沟通座谈会

  质量创建

  5月13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领导与中交企协领导和专家就2020年度企业质量创建工作进行了沟通座谈,形成了指导意见。

g2.jpg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海滨介绍了集团三大主业板块的发展战略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后三年来的质量创建成果,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场站基础设施及环境得到有效改善,职工凝聚力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企业形象有了根本提升。在取得这些成果的同时,集团将持续提升创新意识、市场意识、竞争意识,持续自我突破,继续争创各项荣誉,保持在全国交通公交行业质量管理的领先地位。

g3.jpg

青岛公交集团2020年度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质量提升工作启动暨动员会议

  正式启动

  14日上午,集团召开青岛公交集团2020年度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实施质量提升工作启动暨动员会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嵩,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义民,副理事长、副秘书长周和华,副秘书长、全国交通行业星级现场评审员张芯,协会专家陈永才、焦笑南、陆忻,集团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企业管理部部长,公控公司及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企业管理和发展处处长何志远主持。

g4.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嵩讲话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赵思嵩总结往年质量创建工作,并对集团2020年度质量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充分认识到持续推进和深化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重要意义,组织研究本单位年度质量创建和管理工作,要制定组织好本年度质量管理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务求实效,在如何深化实施上下功夫、做文章,进一步拓宽质量管理工作思路,进一步创新管理方法、管理工具的应用,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工作要求;把控过程,有的放矢,抓住关键的人和事,做到人人有担当,事事有落实,戒除懈怠思想,注重过程细节,精准、扎实、高效推进质量管理工作;自我评价,持续改进,及时总结阶段性工作的好经验、好方法,并应用推广到下阶段工作和其他工作领域中,通过创建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自我评价和改进,巩固质量管理成果,使其管理成熟度得到稳步提升。

g5.jpg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义民讲话

  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质量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王义民对青岛公交集团开展的年度质量创建工作指出了思想和指导意见。2019年度集团起草制定的《城市公共交通运营服务系列团体标准》得到了政府、协会、交通行业的充分肯定,获得了国家标准委高度表扬。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公交运行带来了挑战,青岛公交集团要化危为机、补足短板、优化模式、强化基础、确保效果、讲好青岛公交故事。

g6.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兼企业管理和发展处处长何志远讲话

  何志远对本年度质量管理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以“持续推进和深化卓越绩效模式”为核心,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工作的深耕细作,扩大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覆盖范围,拓展质量管理深度,选标杆、立样板,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群体的先锋引领作用,实现集团公司质量管理工作由标准优势向管理效益的转化。

  下一阶段,中交企协专家将分别对申报全国交通质量奖、星级现场管理示范单位、全国交通行业星级现场、5A级服务认证、QC小组、质量信得过班组、管理体系认证和党建工作体系建设的单位开展调研、辅导工作,使其管理成熟度得到稳步提升。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