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健康班车”开启,邯郸公交已开通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定制公交”专线30余条

作者:段浚婷  信息来源:公共交通资讯    发布日期:2020-05-25

h1.png

  在邯郸市第一医院东区(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辆干净美观的公交车停在院内中央,医护人员兴致勃勃地走进车厢进行参观。5月23日上午,8时18分,邯郸市第一医院总院区至东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健康班车”定制公交正式启动。

h2.png

  邯郸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杜海潮,副总经理王洪彬;邯郸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吉祥,党委副书记、院长信栓力,东区院长张志华等人参加启动仪式。

h3.png

  据悉,邯郸公交近几年推出的“定制公交”服务,是多元化公共交通体系发展的趋势,是大力发展城市公共交通系统的重要一环。

  随着当前疫情的逐渐转好,社会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后,员工上下班时安全乘车成为重点。市第一医院本着“关爱员工”的宗旨,与公交总公司开展合作,及时开通了“点对点”通勤定制公交专线,其灵活机动的服务模式不仅为第一医院医护人员的出行提供便利,更减少了医护人员与外界接触的不利因素。其干净整洁、服务优质、消毒到位的车厢环境也受到了医护人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h4.png

  启动仪式上,市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吉祥在讲话中指出,“健康班车”的开通,不仅与各大院区形成优质资源互补,同时也为患者就医路搭建了一座“优质、快捷、便利”的桥梁。

  刘吉祥说,邯郸公共交通是民生窗口,近几年,靠着规范的军事化、现代化、科学化管理,公交员工将优质服务不断延展、渗透,为市民百姓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其无微不至的亲情服务,赢得了社会的尊重与好评,对此,市第一医院看中邯郸公交的真诚服务,特与邯郸公交共同合作、携手并进,为邯郸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h5.png

  邯郸公交总经理杜海潮对防疫期间坚守一线的“白衣天使”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杜海潮说,公共交通与“白衣天使”都是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此次专线的开通,是邯郸公交与市第一医院合作的开端,今后公交将以最温馨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最安全的运营,全力为医护人员和人民群众做好通勤保障,为大家解除后顾之忧。

h6.png

  据了解,为使“健康班车”顺利开通,公交总公司主动与市第一医院商洽,从车辆状况、车容车貌、消毒防范上严格要求,同时选派了公司优秀车长执行每日四趟的运营任务,确保定制专线通行顺利。

  目前,邯郸公交已为邯郸市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等提供“定制公交”专线30余条,不仅为其提供了“高效率、高品质”的公共交通出行方式,同时“低能耗、低污染”的模式也为机动车日益拥堵的邯郸城市做出了较大贡献,“定制公交”专线逐渐受到社会青睐。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