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美国电动汽车无线充电技术里程碑,全球首次达50MWh

作者:  信息来源:新交通    发布日期:2020-05-26

  来自美国华盛顿州韦纳奇的电动公交运营商Link Transit和总部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电动汽车无线充电专家Momentum Dynamics日前宣布,2020年5月已经实现以无线方式向电动公交车队输送50MWh的电力,成为美国第一次也是两年之内全球首次达到50 MWh这一技术里程碑。

  据悉,这套无线充电系统无需插头或电缆即可操作,可以安装在街道人行道内或车库地板上,一旦配备接收器的车辆停在相应位置便开始充电,从而实现安静的全程自动充电。对于城市而言,可以扩展充电基础设施而又不需要在公共街道上安装价格昂贵且影响视觉感受的插头或高架充电系统,这一点尤为重要。

微信图片_20200526100552.png

  Momentum Dynamics声称该系统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正常工作。在2019—2020年冬季寒冷的天气中,配备无线系统的公交车安排了14小时的预定路线,并在整个行程中将其电池电量保持在90%以上,车辆的有效续航里程甚至超过了柴油公交车,并且几乎以满电的状态回到车库,从而减少了对仓库供电的需求,并减少了对电力公司的用电压力。

  无线充电另一个重要优势是,车辆可以保持行驶状态而不受行驶里程的限制,因此,车队通常需要较少的公交车来支持路线运营而节省大量的资本支出。虽然官方并没有透露公交车的行驶里程,但假设不少于1.6 kWh/m(1 kWh/km),则一辆或多台公交车的总行驶里程可达31,000英里(50,000 km)。

  自2018年以来,Link Transit一直使用比亚迪K9S电动公交车和200 kW无线充电站。继这项成功的计划之后,Link Transit现在计划扩展路线,最近又订购了另外10台配备Momentum Dynamics无线充电接收系统的公交车,以及3个全新的300 kW线路无线充电站。一旦将部署额外的10条电动公交车,几年后我们可能会看到1 GWh。

  无线充电的主要优点是没有插头;可以安装在街道人行道内或车库地板上(不可见);简单(无活动部件),而其主要缺点则是充电损耗可能会比传统的插入式充电和电磁辐射高;基础设施和接收器的总成本可能更高。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