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玉柴机器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用“芯”擦亮中国制造名片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5-26

  5月21日—22日,举世瞩目的2020年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作为为全国两会通勤用车提供动力支持的“王牌”,玉柴再度担当重任,充分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和风采。

  这已经是玉柴连续第17年护航全国两会。据统计,今年全国两会共有360辆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客车参与全国两会服务,涵盖宇通客车、金旅客车、福田欧辉等主流客车品牌,涉及首汽集团、北汽集团、新月公司等主要合作伙伴。在全国两会期间,还有1000多台搭载玉柴国六混合动力发动机的北京公交车辆在保障着人民群众的平安出行。

t1.png

  玉柴自2004年开始作为整车动力服务全国两会,17年来,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全国两会服务用车比例不断攀升,备受各界的认可与赞扬。始终坚持以品质和服务为品牌“背书”的玉柴,用行动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制造的成长与崛起。

  不忘初“芯”,玉柴用品质铺实前行路

  2020年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既是我国在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有力证明,更是我国社会逐步恢复常态、经济逐步走向复苏的显著标志,具有非比寻常的历史性意义。因此,对今年“特殊的两会”,许多人有着“特殊的期待”。玉柴能再次进入全国两会交通服务保障的队伍,本身就是实力的体现。

t2.png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宇客车修理厂副厂长张斌

  北京首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腾宇客车修理厂副厂长张斌告诉记者:“我们从2006年开始与玉柴合作,在此之前,我们使用的发动机基本都是进口品牌,而如今我们7米以上的客车动力全部选用的是玉柴品牌。服务今年全国两会的机型,仍以玉柴YC6L系列经典发动机为主力,其排放标准达到了‘特京五’水平。”

  谈到玉柴发动机的品质,张斌表示:“在国内发动机领域,玉柴生产的发动机品质非常卓越,无论是在稳定性、动力性,还是在经济性、环保性、可靠性等方面均表现十分出色。自玉柴发动机执行任务以来,从未出现过重大技术问题,由发动机系统导致的事故是‘零发生’。”

t3.png

  “与玉柴十几年的合作中,我们明显感觉到玉柴的产品品质在不断提升,不仅能持续满足北京市的环保排放要求,而且能够根据国家法规的要求,迅速推出满足最新排放标准的产品。”张斌说,“面对未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将继续与玉柴保持合作,因为玉柴是一个有很强前瞻性的企业,与这样的企业合作,我们更加放心、省心。”

  经过17年的沉淀,玉柴留在全国两会的印象:不仅仅是高效可靠,不仅仅是勇于创新,更是匠心品质与优秀品牌的双重优化,让用户对其一直信任如初。

  “捷•诚”服务,全力以赴确保零故障

  面对“非常两会”,玉柴用“变”与“不变”确保两会服务工作的“万无一失”。变的是“挑战”,不变的是初心;变的是“压力”,不变的是担当。

t4.png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京津冀大区总经理刘明

  玉柴股份销售公司京津冀大区总经理刘明介绍:“为了确保今年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的圆满完成,玉柴的服务保障工作在以往丰富经验的基础上做了相应的调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020年全国两会的时间延后,在不知道何时召开的情况下,玉柴总部保障指挥小组要求北京区域的服务保障团队按照‘战备状态’等候指令,同时积极配合首汽集团等进行相应的工作,并制定了详尽的两会服务方案和应急预备方案。”

t5.png

玉柴服务人员在检查车辆

  从2月9日开始,玉柴京津冀大区的所有人员全部到达北京驻地待命,并及时通过“玉柴总部大数据库”来对全部车辆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逐步对车辆进行维护。在4月21日获悉全国两会召开时间和参会车辆后,玉柴总部马上安排由玉柴后市场事业部服务中心组成的指挥小组抵达北京,展开会议前的精准排查。

t6.png

  据了解,玉柴参与此次全国两会保障工作的服务团队达到了六个,包括现场指挥组、配件保障组、驻点保障组、机动保障组等,分别驻扎在各个驻地,随时待命,以便能够以最高效的方式处理突发事件,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此外,玉柴总部还派出6名骨干工程师到达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对服务站及驻外大区相关人员进行产品、服务技能培训,提高了保障水平。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福田欧辉客车

  “多年来,玉柴机器携手福田欧辉客车等为北汽集团、首汽集团、新月公司等企业定制车辆,用在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的车辆占比逐步提高,是认可,也是鞭策。”刘明还提到,“福田欧辉客车作为北京企业,在服务迅速及时、配件储备充足、联动能力强等方面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接下来,玉柴机器将继续与优秀者同行,迎接更多机遇。”

t7.png

搭载玉柴发动机的青年客车

  刘明告诉记者:“今年下半年开始,玉柴将在北京全面布局国六产品,将会增加玉柴YCK08、YCK09系列发动机服务于明年全国两会和其他重大的会议。”

  时光无声,岁月有痕。玉柴服务全国两会已是第17次受到认可,但它没有丝毫傲骄,依然保持着更珍贵的清醒和智慧。接下来,玉柴将以更宽厚的阅历,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