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超五星”产品 +“七星”服务!金龙龙威Ⅱ代圆满完成两会保障任务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发布日期:2020-05-29

  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至此,备受世界瞩目的全国两会圆满落下帷幕。今年全国两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以来规模罕见的特殊会议。它展示了中国战胜疫情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力量,更昭示一个铭刻光荣与梦想的时刻即将来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从会期到各项安排,今年的两会发生了许多变化,不变的是金龙客车龙威服务全国两会的身影。在连续服务两会第20年时,金龙客车龙威II代以“超五星”产品实力和“七星”服务为两会护航,圆满完成两会保障任务。

d1.jpg

d2.gif

  “超五星”实力,龙威II代再展风

  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新的挑战,实现目标的过程中,创新发展、产业转型升级至关重要。

d3.jpg

  本次担纲两会服务重任的龙威II代,就是金龙客车践行供给侧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国客车制造迈向高端的力作,也为中国客车行业转型升级提供了样版。以最高分摘得“中国超五星级安全客车”、首个通过国六b阶段整车型式认证测试的大巴车型,中国第一台采用全面屏风挡的公路客车……自上市以来获得的一项项荣誉,让龙威II代代言中国高端制造实至名归。

d4.jpg

  在向高端制造发力的同时,近年来金龙客车还紧抓新一轮科技产业革命机遇,以客车“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和共享化”为科技创新方向,深化智能制造转型升级,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主被动安全与节能轻量化、新能源及燃料电池等方面不断突破重大技术瓶颈,为行业转型提供强大动力。

  获“七星”认证,匠心服务再升级

  金龙客车一方面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科技助力产品升级,另一方面,不断升级、完善服务。而作为服务两会20年的“老兵”,金龙客车售后服务团队有着成熟的经验,服务保障缜密有序、及时高效。今年,更是以“七星”服务为两会护航。

d5.jpg

  售后服务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也是影响品牌美誉度的关键指标。日前,金龙客车顺利通过售后服务体系双项权威认证,并获得该认证最高级别荣誉:CAS售后服务认证五星级和CTEAS售后服务体系完善程度认证七星级(卓越)!这标志着公司的服务质量、服务体系、服务标准等方面均获得行业认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截至目前,金龙客车已在全球建立了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在国内建立700多个售后服务网点,海外有100多名驻外服务精英遍布全球五大洲,形成了以顾客满意为宗旨的“管家式服务体系”。此外,金龙客车还发挥其长期深耕智能网联的优势,以自主研发的“智慧云服务平台,为售后服务注入智能科技元素。

d6.jpg

  “此次获得售后服务体系双项权威认证既是对金龙客车售后服务的肯定,也是激励。我们将秉持专注、高效、可信赖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为两会带来更加美好的服务体验。”金龙客车两会服务保障小组负责人表示。

  在这特别的2020,面对新冠带来的特别考验,全国上下坚定信心,集中力量啃下脱贫硬骨头,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金龙客车也将砥砺初心使命,奋力担当尽责,持续输出创新产品和服务,助力实现客车强国梦。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