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宇通客车: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作者:宇哥  信息来源:宇通客车    发布日期:2020-05-29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制造

  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让世界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国。常态化防疫下,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再一次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的综合实力。

  在中国日益强大的今天,生活在中国的外国人又有怎样的感受?中国制造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怎样的改变?让我们通过一段街头采访,来看看“老外”眼里的中国制造!

g1.jpg

g2.jpg

  @Juan

  我是法国人,我来中国4年,中国有很多好吃的饭,有微信、淘宝,在淘宝可以买东西,它发给你(发货)非常快......

  @Niko

  我来自英国威尔士,我来中国7年了,中国挺好,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中国的话,生活节奏是特别快的,今天你能看到在街边没有这个,你一个月之后来你能看到,可是呢,在我的国家,在英国,你能看见生活节奏是非常慢的......

  @Ganeen

  我来中国两年了,我感觉中国挺好的,很方便,出门用手机扫二维码,买东西都扫二维码,很方便啊......

  @Deliya 你好 我叫达莉雅,我是俄罗斯人,特别喜欢中国的人,呃,衣服是非常便宜的,非常便宜的.....

g3.jpg

接受采访的法国人Juan

g4.jpg

接受采访的英国人Niko

g5.jpg

  @Niko

  我觉得呢,现在世界的百分之四十多的国家都在用中国的制造,比如说华为,华为是很厉害的,它的拍照片这个的技术也是挺厉害的是吧,包括5G,中国的手机非常好.......

  @Juan

  中国的手机非常好,有充电宝、(数据)线呢......

  @Ganeen

  买衣服,买机器,买.....就在中国买的,有很多东西我们是在国外就来中国买的......

g6.jpg

接受采访的外国人Ganeen

g7.jpg

接受采访的俄罗斯人Deliya

g8.jpg

  @Niko

  怎么说呢,你看现在城市里边堵车,哪都在堵车。可是在中国有专门的它们的道(公交车道),这代表什么呢,很快......

  @Ganeen

  来这里就是要坐公交车,你看坐BRT公交车就是,你一直坐,没问题,也是电动的很环保对空气有好处......

  @Deliya

  有很多公交车,我平时也坐公交车,但时间很短就走了......

  @Ganeen

  我还记得来中国之前,我坐过宇通公交车,但是我不知道是中国的,我来中国后才发现了,是中国的公交车......

  @Juan

  在法国有的,有啦。但是不是很多,但是人们非常喜欢这个BUS(宇通公交车),因为很好看......

  @Niko

  非常棒的,为什么呢,因为大部分都有驿站,在里边也是非常干净的,再加上他们都有那个USB口,万一你忘了带充电器的话,你就用里边的(USB)插上你的充电线,你就可以充电了。所以这个我觉得是一个神奇的东西......

  从采访中,不难看出中国制造给生活带来的方便快捷,给居住在中国的外国人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中国制造已经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其实,随着中国制造的实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不止在中国,就算是在外国友人的故乡英国、法国、俄罗斯、埃塞俄比亚等大多数国家,以中国客车为例的中国制造也在不断地进入并提升占额。

g9.jpg

  作为中国客车的领军行业,多年来宇通不断“走出去”,在世界的许多重要国家和地区实现了数量和市场份额的不断提升,并用中国制造的力量影响着当地居民的出行与生活。

g10.jpg

g11.jpg

在海外运营的宇通客车

  哈萨克斯坦:宇通客车与哈萨克斯坦结缘15年,2020年宇通客车出口哈萨克斯坦760辆燃气客车,完成了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品牌出口海外大中型客车最大订单。

  墨西哥:2019年年底,宇通交付墨西哥城的63辆双源无轨电车,在其首都墨西哥城投入运营。此批车不仅是墨西哥,更是整个拉美地区最大批量的双源无轨电车。

  英国:从2013年到2019年,从0到500的突破,宇通在英国的客车销售增长率高达115%。

  芬兰:2019年8月,芬兰首次引进33辆宇通纯电动公交车,标志着芬兰正式跨入纯电动公交时代。

  法国:2019年9月19日,欧洲第一条纯电动城间车线路正式启动——10辆宇通ICe12纯电动城间车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投入运营。宇通客车早在2011年就已进入法国市场,目前累计销量已超过629辆,在中国客车出口份额中占比达60%以上,在出口法国的中国客车品牌中排行首位。

  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客车出口乌兹别克斯坦的市场份额里,宇通占到了60%以上。

  俄罗斯:早在2003年,第一辆宇通客车就已成功“驶”入俄罗斯市场。截止至2019年5月,宇通出口俄罗斯的客车数量超过3700辆。

  截至目前,宇通在整个欧洲地区的整车销量超过7000辆,在法国、英国、西班牙、挪威、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斯洛伐克、俄罗斯等众多国家和地区,都有宇通客车驰骋于大街小巷的身影。

g12.jpg

在海外运营的宇通客车

  如今,全国两会的顺利召开,再一次给中国制造的发展提供新的启示与机遇。而在未来,中国制造也仍将以坚定的步伐影响更多人的生活。

  宇通客车,作为民族品牌之一,也将放眼全球,将美好出行带往世界的角角落落,用综合实力和美誉度的不断提升,为中国制造赢得更多掌声。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