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玉柴揽获出口沙特客车动力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2

  近日,300辆搭载玉柴发动机的南京恒天客车在上海装船出口沙特。这是今年玉柴在沙特客车市场斩获的重要一单,也是玉柴引领中国动力品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成果。

000.jpg

  据介绍,此次出口的车型为12米长客车,兼顾朝觐、校车两种用途,配装的是玉柴310马力YC6L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玉柴针对客车特点量身打造的新一代高效专业发动机,聚合欧洲现代最新技术,具有动力强劲、高效省油、低噪环保等特点。针对沙特常年高温及风沙的气候环境,玉柴对该产品进行了高温启动、冷却性能和可靠性方面的优化提升,保证了车辆具有足够的动力和空调制冷效果。

  除了优质产品,玉柴还不断加强售后服务网络建设,提高服务水平。玉柴在沙特中心库准备了超过500万元的配件,还设立了服务站配件形象店,确保配件快速及时地到达各区域市场,充分满足客户的需求。与此同时,针对每批新投入运营车辆,玉柴均制定周密的检修计划,并派遣服务工程师全程护航,确保每一台发动机在当地都以最佳的状态运行。

  截至目前,玉柴在沙特市场保有量已突破26000台,近几年中国出口沙特的客车动力配置无一例外都选用了玉柴,其市场占有率接近70%,其中12米以上大型客车动力增长迅猛。


新闻专题

更多>>

北极星耀,旭日东升!金旅

金旅两款客车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

金龙客车灵动巴士定制出行解决方案发布... 更多>>

构建智慧出行新生态!宇通

宇通“最强阵容”闪耀2020道路运输展!... 更多>>

懂你的好搭档!依维柯欧胜

依维柯欧胜2021款广州国际车展荣耀登场!...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