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双层电动巴士在加利福尼亚州首次亮相

作者:  信息来源:明辉哥说影视    发布日期:2020-06-02

  加利福尼亚州始终处于技术创新的最前沿。因此,洛杉矶县采用双层电动巴士就不足为奇了。上周,该地区的Foothill Transit成为北美第一个订购这种车辆的代理商。 两层楼的运输车将由Alexander Dennis Inc(ADI)建造,并由Proterra的电池技术提供动力。

ac345982b2b7d0a21797c2306973b60f4a369a60.png

  亚历山大丹尼斯公司建造的客车

  车轮上的双层床令人着迷,这就是为什么ADI及其生产的双层巴士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的原因。实际上,该公司是此类车辆的最大制造商。

  对于Foothill Transit项目,ADI将部署其Eviro500总线,该总线配有一系列便利设施。车手将享受诸如Wi-Fi和宽敞的行李舱等随身物品的功能。运输最多可搭载80名乘客。

9922720e0cf3d7ca20aa89ed51837e0f6a63a974.png

  Foothill Transit执行董事Doran Barnes说:“去年,在整个洛杉矶市区的一次扩展演示中,亚历山大·丹尼斯(Alexander Dennis)的设计和乘坐质量彻底打动了我们最挑剔的客户。” “随着南加州的交通拥挤加剧,每英寸的道路空间都很重要,因此在保持舒适性和单一公交车占用的同时增加乘客占用率是我们非常高兴引入的公共交通解决方案。”

  Proterra生产的电池组

  Proterra 是电动巴士开发的领导者。该公司的Foothill Transit Eviro500巴士的果汁将来自其新渲染的E2电池组。该单元是全新设计,完全为重型应用而构建。能量消耗(157 Wh / kg和260 Wh / L)高于此类车辆中使用的任何其他电池。为了确保最佳性能,还将使用Proterra充电器和热管理设备。

  E2中的某些技术与Proterra的Catalyst总线中的技术共享。去年,这种高度先进的运输打破了世界纪录,一次充电可行驶1,101.2英里。

  双层电动公交车之路

  Foothill Transit是美国运输电动巴士发展的负责人。2016年,该机构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条路线上展示了由ADI公司生产的零排放双层汽车。现在,它已经购买了一台Eviro500,并将于2019年在Foothill Transit的南加州机队中首次亮相。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