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汽集团总经理陈建业一行到苏州金龙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海格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02

  5月26日,福汽集团总经理陈建业、副总经理谢思瑜一行到苏州金龙调研。陈建业一行深入苏州金龙车间生产一线、产品研发展示厅,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新能源公交、氢燃料客车、负压救护车等产品,并召开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602132907.jpg

  陈建业表示,在当前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客车市场下行压力增大的情况下,苏州金龙经营班子和高管团队要团结一致,全力以赴共克时艰,按照“稳健经营、提质扩量增效”的要求,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要突出党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二要积极抢抓订单,开拓市场。要大力拓展国内、海外市场,积极抢抓订单,以后端需求拉动前端生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三要坚持创新驱动,致力提高产品质量。抓住汽车“新四化”发展机遇,紧跟市场需求和信息化发展趋势,开发适销对路产品,大力开展产品质量再提升,着力提高售后服务水平,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品牌影响力。

  四要推进开源节流,多措并举降本增效。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确保产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大力推行降本增效,将成本管控融入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切实提高管理效能,降低经营风险。

  五要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筑牢安全底线。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从源头上防止安全隐患发生,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