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客车:来自沈阳客运的“一封家书”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08

  欧辉客车一直秉持着:用户至上,服务先行的原则。用户们与欧辉客车,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近日,福田欧辉收到了来自沈阳客运的“一封家书”。

  致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

  首先,感谢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对沈阳客运集团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双方秉承互利互惠、诚实守信的原则友好合作多年,在这里再次对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对客运集团鼎力支持与帮助深表感谢!

  福田欧辉客车作为全国一线主流品牌,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研究院,致力于新能源客车产品的开发服务,并始终把科技创新作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动力,已成为业界成长性最好的客车企业,作为车辆使用方大家有目共睹。

  沈阳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于1996年3月22日成立,现有车辆3160辆,其中公交运营车辆3035辆。公交车辆中新能源公交车1452辆,占运营车辆的44.1%;清洁能源公交车1062辆,占运营车辆的35.1%。占全市常规公交市场51.2%的份额。欧辉牌车辆具体相关情况简要叙述如下:

  一、车辆购置情况

  2017年客运集团国有公司共计更新、新增车辆497辆,其中:福田欧辉11.5m系列清洁能源车辆购置62辆,8.5m系列清洁能源车辆购置65辆,合计127辆,占比同年购置车辆份额25.6%,福田欧辉与客运集团从此开启了合作之旅。

  2018年客运集团国有公司共计新增车辆50辆,全部为福田欧辉10.5m系列纯电动公交车,为市政府打造“电动沈阳”的政策方针助力扬帆,作为首批纯电动车辆为沈城百姓服务是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微信图片_20200608100106.jpg

  二、车辆使用及售后服务情况

  2017年客运集团首批福田欧辉清洁能源车辆运营至今,总体车辆运营平稳,车辆具有乘坐舒适、噪音低、行驶平稳、配置先进等优点,对于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具有重大意义,取得乘客一直好评。

  2018年购置的纯电动车辆,车身坚固耐用、重量轻、能耗低,结构安全性显著提高,车身整体参与载荷,车身受力更加均匀,整车坚固耐用。

  客运集团历年购置福田欧辉车辆177辆,在所运营的各品牌车辆中故障率较低,平均单车掉次2.1次/年、千公里掉次0.15次,低故障率的同时保障了客运集团车辆运营、减少收入流失,为市民提供了良好、舒适的乘车环境,这是立于福田欧辉强大的售后服务体系之上,福田售后服务对故障车辆做到“故障不过夜”、“故障不重复发生”,及时维修保证了车辆较高的技术性能。

  三、建议

  结合北方冬季自然条件因素,针对公交车冬季电制暖风的经济性和车身保暖方面提出合理建议;纯电动车辆动力电池冬季保温、增加车辆续航里程等方面作以提高。

  福田欧辉作为客车专业技术团队,希望加强与客运集团进行技术交流,增加客运集团相关技术人员理论性、实操性,双方充分交换建议,打造符合沈城自身特点的新能源车辆。

  最后,再次感谢北京欧辉客车分公司对客运集团多年来的支持与帮助,也衷心祝愿福田欧辉客车继续以探索发展的科研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世界高端客车之林,未来客车市场销售长虹,为祖国新能源领域再创辉煌。

******

  信看完了,辉sir想说:欧辉客车一定不会辜负用户的寄托,未来会用更好的产品,带领中国客车走向更广阔的天地。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