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助力文明城市建设,30辆安凯G9纯电动客车驶入滁州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6-11

  6月10日上午,安凯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滁州发车仪式在安凯客车厂内举行,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向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颢交付了新车钥匙,随后30辆安凯G9纯电动客车整齐列队驶向滁州市。随着该批车辆的加入,将助力滁州市进一步完善公交网络建设,纯电动、高品质的公交产品为当地文明城市建设以及市民更加便捷、环保、舒适的绿色出行做出最大贡献。

30辆安凯G9纯电动客车驶入滁州.jpg

30辆安凯G9纯电动客车驶入滁州

  以绿色公交,擦亮城市文明窗口

  滁州地处长江下游北岸,安徽省东部,是安徽东大门,也是南北之间重要通道。作为南京都市圈和合肥都市圈的核心层城市,滁州市一直十分重视经济发展和城市文明建设。就在6月4日,中央文明办公布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2019年测评结果,滁州市在全国113个地级提名城市中排名第八,在安徽省7个提名城市中排名继续保持第一。

  城市公交作为综合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城市形象的代表。而安凯G9纯电动绿色公交车的加入,将为滁州市营造碧水蓝天的生活环境贡献力量,进一步促进滁州的文明城市建设。外观设计上,G9延续安凯经典的方基调造型设计,搭配凌厉的前大灯,可开合式前脸设计,以及立式组合后尾灯等创新细节,整体造型灵动饱满,时尚大气,可大大提升城市形象。

  滁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颢在发车仪式现场表示:“我们与安凯客车的合作不仅源于安凯产品优良的品质,更是安凯有着战略的眼光及服务精神,多年来,安凯始终坚持一流的品质和服务,让用户绝对放心、安心。此次滁州公交和安凯公司的合作,必将为滁州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公交服务。”

  为创造绿色环保的市容市貌,滁州市近年来大力推广使用新能源公交车,尤其加大了纯电动公交车的投放力度。安凯纯电动公交车的投用符合滁州市城市发展规划,改善了市民的公共交通出行状况,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以品质公交,助力滁州公交网络建设

  滁州市是江淮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城市,其公共交通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在“公交优先”的政策指引下,滁州市不断增加公交车辆和线路,加大公交场站规划建设,并逐步完善公交网络建设。作为滁州市大型公交运营单位,滁州公交公司也在不断丰富车型投放,截至2020年2月底,滁州公交公司拥有公交车辆628辆,公交线路34条,定制公交线路6条。

安凯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滁州发车仪式.JPG

安凯纯电动客车批量交付滁州发车仪式

  据了解,此批交付的是安凯8米G9纯电动公交车,该车采用全承载车身结构,更加安全耐用,整体车身设计灵活轻巧,可轻松穿越于城市道路。同时,车内采用低地板、大通道设计,不仅载客量大,上下乘车也更加方便。此外,G9还采用多维度轻量化设计,来降低整车质量,同时依托于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系统集成匹配优化打造,整车电耗更低,续航里程更长,达300公里以上,可完全满足公交车日常运营需求。

交付新车钥匙.JPG

交付新车钥匙

  该批车辆交付后,将进一步优化滁州市公交运营线路,提升公交车的服务能力,从而更好地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

  事实上,安凯G9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早已广泛服务我国各大城市。今年4月,89辆安凯G9纯电动客车驶入山西长治,助力当地百姓绿色舒适出行;6月,淮北至萧县的首条城际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同样选用了安凯G9纯电动客车。不仅如此,安凯G9还在山西壶关、广东肇庆、安徽合肥等多地投入运营,其高品质特点和靓丽造型广受各地市民好评。

环保、舒适的纯电动公交车.jpg

环保、舒适的安凯纯电动公交车

  电动化绿色出行是全球发展趋势,未来,安凯客车将继续深耕新能源客车领域,持续进行新技术开发,通过科技创新推动我国新能源客车发展,以更优质产品为更多地区绿色出行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