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海外动态

Arrival公司推出新型电动公交车,大量配备各种显示屏幕

作者:  信息来源:环球网    发布日期:2020-06-18

  Arrival的全电动送货货车为这家英国初创企业赢得了大量的赞誉,并获得了UPS和现代汽车等公司投资,而这一切都在这些车辆还没有实际部署之前。但现在这家初创公司准备透露,它一直在研究另一种类型的电动汽车:巴士。今天晚些时候,Arrival将推出一款电动巴士,它被视为成为主要电动运输公司的下一步。

d1.png

  一眼望去,"到达 "号公交车与其他公交车并没有什么不同。这是一个轮子上的圆形大长方体,有大窗户和很多座位。但根据首席体验官Kwame Nyanning的说法,整个过程中嵌入了许多现代的触感,将为死机和车队运营商提供与众不同的设备和体验。

  公交车外部和顶部环形的显示屏,可以用来指示哪些门最适合上车等。还有更多的屏幕,沿着内部的顶部,可以提供即将到来的站点信息。很容易想象这些屏幕被用于更多的动态广告,这也是大多数现有公交车所不可能做到的。

  在提供给The Verge的模拟图中,Arrival公交车还在司机身后设置了一个显示面板,显示更多的路线信息。而一块横向触控屏面板,看起来很像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中的面板,位于驾驶员的一侧,同时传统的投币盘和刷卡器,更换为点对点支付传感器。

  这些屏幕这有助于为乘客提供更好的实时信息,无论是在车上还是在车下。但Nyanning表示,这也可以让运营商更容易管理自己的车队。除了硬科技之外,Arrival还将公交车设计成了方便灵活的座位配置。这一切的基础是一个全电动平台,为Arrival巴士提供动力。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发布任何规格。但它一直在测试原型产品。

  Arrival表示,为其送货货车提供动力的电动汽车平台是模块化的,能够扩大或缩小规模,以满足许多客户的需求。目前还不清楚公共汽车是否会在同一平台上运行,但该公司已经在谈论如何开发小型电动出租车和送货机器人。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