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引领绿色出行新风潮!乘风破浪的安凯新能源客车

作者:  信息来源:安凯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22

  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延长2年、充电桩跻身新基建、国家出台多项政策措施促进新能源汽车消费……借着源源不断的政策东风,新能源汽车发展按下了“加速键”,成为绿色出行的新选择。为“节能减排”而生的新能源汽车,在公共交通领域更是备受欢迎,成为城市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安凯客车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和批量化运营电动客车的企业,始终坚持在新能源核心技术上的创新与研发,高举绿色环保的“先锋大旗”,为公共交通输送了一批批高效节能、智能舒适、安全可靠的新能源客车产品,助力营造健康环保的出行环境。

  抢先排兵布阵,多款新能源明星车型有口皆碑

  当前,随着公共交通的低碳化发展,新能源客车领域无疑已经成为新的风口,而安凯客车早已抢先布局,向市场推出了安凯G9、安凯G6、纯电动双层公交、氢燃料客车等多款明星产品,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赢得了先发优势。安凯丰富的客车产品矩阵也为城市、城乡、旅游景区等多场景运营提供适用车型,有效解决了多样化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G9纯电动公交

安凯新能源领域家族的扛鼎之作

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内饰布置温馨舒适

平均能耗、续驶里程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满足城市、城乡客运多样化需求

f1.jpg

G6纯电动公交

活跃在城乡微循环短途公交线上

6米车身灵活通过窄路小道

高强度车身打造“安全堡垒”

加长轴距设计,乘坐空间更舒适

f2.jpg

纯电动双层公交

行走于景区路线的“旅游名片”

双层车身结构打造宽敞舒适空间

大幅观景窗、二层全景天窗打开广阔视野

安全性、舒适性、智能化均国内外领先

f3.jpg

氢燃料客车

基于轻量化、集成化、低氢耗、宽温域

以及平台化设计理念打造

具备低氢耗、低成本、续航里程长、

加注时间短、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

是我国城市打造

绿色交通的“最佳方案”之一

f4.jpg

  扛起新能源先锋大旗,以硬核实力铸造匠心品质

  每一款安凯新能源客车都有着出色的产品表现,它们活跃在世界各地,获得了大众和客户的喜爱、认可。安凯新能源客车能够圈粉无数,离不开自身对品质的严苛追求。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安凯客车积极响应国家倡议,深耕新能源客车行业,从传统能源到清洁能源,从纯电动客车到氢燃料客车,安凯不断创新和钻研突破,在车身轻量化、燃料电池技术、轮边电机技术及试验验证等领域走在行业前沿,为产品注入了强大的技术基因,用匠心铸就高品质。

  不仅如此,安凯新能源客车还经过了各种严苛的环境试验,以确保在各种复杂的运行过程中能够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此外,在2019年的《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第二批测评结果中,安凯客车更是以98.87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C-SCAP超五星安全评价,过硬的品质为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营价值。

f5.jpg

  借着国家政策东风,新能源客车领域发展“遍地开花”。安凯客车也将立足现有基础,汇聚动能,乘势而上,持续进行新能源技术研发,通过科技创新驱动新能源客车领域的发展,以高品质服务大众绿色出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