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HC系列,带你纵享仲夏夜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6-24

  暮春之末,仲夏之初,蝉鸣声声叫的异常好听。也许,你该逃离嘈杂的人群,踏上旅行的征程,在悦享舒适的客车中感悟仲夏夜的星空,偶遇惊喜的发生。

  舒适,是旅途的首选,在旅途中选择舒适的出行方式更是重中之重。相较于火车与高铁的直达目的地,客车则会让旅途的过程变得更加悠长,也更加惬意。

  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导品牌,其旗下HC系列一直以外观新颖、动力强劲、油耗超低的精良品质广受用户青睐,为用户带去舒适享受。

b1.jpg

福田欧辉HC系列

  外观新颖,商务时尚

  福田欧辉HC系列造型端庄典雅,流畅线条诠释空气动力学的节能初衷。前围金属镀铬条与FOTON标识相匹配,LED鹰眼大灯,集时尚与豪华于一身,尽显商务美学。多种配色、商务版、标准版内饰灵活选择。内饰采用环保材料硬发泡件、PU材质,座椅多种分色配搭,提升时尚舒心的视觉感受。

  车外后视镜采用多镜面无盲区设计的电动电除霜后视镜,确保车辆后方视野清晰明朗。

  动力强劲,油耗节能

  福田欧辉HC系列具备业内领先的动力系统,动力更强,较同类别发动机扭矩更高,马力更大、节油率也更高,保持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福田欧辉HC系列具备业内领先的动力系统,动力更强,较同类别发动机扭矩更高,马力更大;采用高强度钢材,配置有铝合金及冲压件覆盖件,较上一代产品轻5%;前后档后倾10度,风阻系数下降15%,三重技术使得油耗更低,更加节能环保。

b4.jpg

  悦享舒适,经济安全

  舒适:福田欧辉HC系列空间更大,前悬增加70mm。驾驶区空间扩大,车宽增加50mm。车内空间宽敞,乘坐体验更加舒适。更有豪华仪表台、豪华行李架、座椅全面升级,提升时尚舒心的视觉、触觉感受。

  安全:多项智能辅助驾驶配置,配合空气减震司机座椅,驾驶更舒心。更选配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雨刮及EPB电子驻车系统,实现一键停车,操作更便捷,行车更安全。

  经济:8—12米产品平台化设计,等部件通用率大幅提升,维修保养成本降低。免维护车桥、免维护护蓄电池等免维护核心部件的运用,进一步降低使用成本。

b5.jpg

b6.jpg

  当我们乘坐福田欧辉HC系列在一望无际的公路上仰望星空时,美好正在悄悄发生,在这静谧的仲夏夜,何不舒适的靠在椅背上安静的体验这久违的惬意,与福田欧辉共赏漫天繁星。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