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创新考核机制,东部公交开展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评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深圳市东部公交    发布日期:2020-06-24

c1.jpg

  6月17日下午,深圳东部公交组织开展了分公司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评优活动。活动邀请了蒋建武教授(深圳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和周明建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院长助理)担任评委。

c2.jpg

  东部公交总经理卢荣远、副总经理孔国强、副总经理龚志雄、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各分公司总经理参加活动。活动由龚志雄副总经理主持。

  活动就分公司对车队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和车队对管理人员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两个层面进行了现场汇报和答辩,从内容来看,各个单位都有结合相应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的设置指标考核标准。

c5.jpg

  卢荣远总经理对活动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认识。绩效考核是提高工作质量、提升管理水平、加强源头管理的重要举措,各分公司要用好经营绩效考核这一把“宝剑”,以考核促干事、以考核促发展,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专业发展的积极性,营造团结一致、和谐互动的良好工作氛围。

  二是要注重管理效率。各分公司、车队、车间要应坚持权责利对等原则,继续打磨、完善实施细则,要充分体现出“多劳多得”的评价理念,让实干者实惠,促进管理效能提升,鼓励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激励核心员工的工作热情。

  三是摸清新进车队特色。做好新进车队员工的思想管理,抓好新进车队的融合工作,搞好车队的各项生产经营管理,确保平稳过渡。要统筹考虑新进车队的绩效考核问题,在制定实施细则时,做到一碗水端平、同标准奖罚,做到公平、公正、透明。

  四是开拓e巴士市场。鼓励员工积极进行市场调查分析,采用多种形式摸透目标人群需求,精准开通新线路,增强高品质线路服务意识,提高线路上座率,有效利用经营绩效考核给予相应奖励,充分调动各单位开展e巴士运营热情。

c6.jpg

卢荣远总经理颁发优秀奖

c7.jpg

蒋建武教授、孔国强副总经理颁发优良奖

  最终由评委打分,在分公司对车队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评比中获得优秀奖的是一分公司,获得优良奖的是三分公司和四分公司。在车队管理人员经营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评比中获得优秀奖的是三分公司如意车队,获得优良奖的是四分公司牛始埔车队和六分公司龙田车队。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