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京公交警方走进企业开展禁毒宣传

作者:  信息来源:廊坊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0-06-24

  第33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大力提升企业员工群体禁毒意识,全面增强员工群体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3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法制宣传小分队在土桥站派出所副所长孟庆宇的带领下,来到北京地铁运营二分公司八通线土桥站区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活动。

1.png

  活动中,小分队成员李焱警官以禁毒电影《门徒》片段引入宣讲主题,围绕“毒品是什么”“常见毒品”“毒品的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内容,通过案例解读禁毒法律知识,为辖区企业员工讲解毒品危害,呼吁大家要谨慎交友,切勿吸食毒品第一口。

2.jpeg

  随后,在PPT讲解过程中,令在场的员工们大开眼界,大家仔细倾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毒品的图片。紧接着,李焱警官又从如何辨识毒品、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告诫大家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要提高警惕性,慎重交友,去复杂的娱乐场所一定要懂得注意保护自己,不要给不怀好意的“朋友”以可乘之机。通过讲解一个个鲜活的涉毒案例,让员工们自觉提高防毒拒毒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时,还鼓励员工踊跃检举、举报毒品违法犯罪。

3.png

  最后,互动环节中,在展示一些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新型合成毒品图片时,更是引起了员工们极大关注。李焱警官提醒广大员工,毒品隐蔽性强,危害巨大,极易上瘾。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员工刘师傅还特意拍下“跳跳糖”“奶茶粉”等伪装毒品,他表示,禁毒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拍下这些伪装的毒品,回去好好教育孩子。

4.png

  活动结束后,地铁八通线土桥站区副站区长邢岳感慨的说:“作为企业,我们日后会将禁毒纳入我们日常固化教育当中,增加员工禁毒知识,面对毒品我们大胆的说不,然后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