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相约“靓色好运”旅途!亚星客车VIP座驾将上线张家界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6-28

  “天然氧吧”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凉爽清冽的峡谷瀑布,自然形成的奇幻溶洞,世界罕见的石英砂岩峰林峡谷地貌所形成的独特风景……在这疫情之下,亲身感受这一道道天然风景构成的视觉盛宴成为了人们“向往的生活”,心底共同期盼着一场“报复性”旅行。

  在张家界,人们可以纵览这些向往之境——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峡谷、金鞭溪、天门山、玻璃栈道、九天洞、黄龙洞、龙王洞……感受山水之静美、大自然之清新。

000.png

  一批出游精灵正期待着与游客之间的“艳遇”,夏雨后的翠绿“撞色”活力桃红色,一定是一段美妙的旅途。

  这批VIP座驾是亚星YBL6905型客车,融入海豚元素的车身设计让车辆线条更流畅,核载38人,可灵活满足中小团队的精致旅游线路。车辆搭载由潍柴发动机为核心的动力总成,这也是多年来获得国内以及海外广大用户一致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起步快、动力强劲等特点成为它的抢眼标签。

0000.png

  车内舒适的驾乘空间,让驾驶员的操纵更自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座椅,让旅客享受沿途风光的同时感受更加宜人的乘坐体验。在这批车内,还为乘客提供了更便捷的USB充电接口,安装在前排座椅的后背扶手处,免除低头找寻插座的不便,充电触手可及,大可不必担心随身的电子产品续航不够的问题。贴心的车载冰箱也让旅途变得有滋有味,让出门在外的旅客对枯燥出行“SAY NO”。

  迎来端午小长假,在保证安全、健康的前提下,人们也开启新一段“周边游”、“乡村游”,待到出游条件开放,相约绮丽张家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