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20天生产47辆“豪华加长版”纯电动公交车!宇通创下“晋城专属速度”

作者:本网综合  信息来源:太行日报等    发布日期:2020-06-28


  创新科技,美好出行!

  6月23日上午,宇通客车•晋城公交纯电动智能公交车批量交付仪式在宇通工业园举行,双方将共同携手,助力公共服务的美好明天,为公众更美好的出行,贡献一份力量。

1.png

  这也意味着,山西晋城即将迎来“豪华加长版”新能源公交车!

  这批宇通客车为晋城市定制的47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河南郑州完成交付后,目前正在运回晋城的路上。据了解,此次交付的47辆新能源公交车中,包括20辆12米长的公交车,这是晋城市首批“豪华版”公交车,最大载客量达到94人。其余27辆则为长度10米半的公交车,配备超豪华的内饰,所有座椅全都是无菌材料,驾驶室座椅可根据驾驶员的身高自动调节座位高低,还有按摩功能,可缓解驾驶员疲劳。

  实现主城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是今年晋城市政府为民办好十件民生实事之一!

2.png

  从5月18日考察,到6月4日确定车辆配置,“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47辆车的交付,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晋城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苏文介绍,今年5月起,晋城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晋城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展了大量前期工作,随后实地考察、挑选确定车型、招标采购、上户手续办理等工作同步积极推进,就是为了确保崭新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能尽快亮相投入使用。

3.png

4.png

微信图片_20200625223050.png

  此次,宇通客车也积极配合,加快车辆生产速度,20天生产47辆公交车,比正常生产速度节省一半时间,这样的速度对于宇通客车尚属首次,也创下了“晋城专属速度”。

  另据悉,加上此次宇通交付的47辆,届时,将共有85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含6月22日交付的38辆8米长纯电动公交车)全部用于城市公交,相关手续在同步办理中,6月30日前将全部投入使用。85辆公交车投入使用后,晋城市将在山西省率先实现主城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覆盖。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