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重庆主城公共交通日客流量突破700万以上

作者:  信息来源:重庆交通开投集团    发布日期:2020-06-28

l1.jpg

  6月24日,重庆公共交通客流747.8万人次,疫情以来首次突破700万,比23日(653.8万人次)增长14.4%,占去年同期(883.6万人次)的84.6%。其中:

  公交425.4万人次,比23日(388.0万人次)增长9.6%,占去年同期(535.9万人次)的79.4%。

  轨道322.4万乘次,自疫情以来首次突破300万,比23日(265.8万乘次)增长21.3%,占去年同期(347.7万乘次)的92.7%。

l2.jpg

l3.jpg

l4.jpg

  自2月10日以来,重庆各行各业进入到逐步复工复产阶段,城市公共交通逐步进入恢复状态中,从复工首日的主城区公共交通客流量36.3万人次,到6月24日的747.8万人次。

l5.jpg

  意味着这座城市的轨道交通恢复95%以上,意味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正回归到疫情之前的状态,意味着这座城市的烟火气,冉冉升起......

l6.jpg

  然而客流回升战“疫”未停,随着经济、市民乘客活动的逐步恢复,重庆公共交通从疫情防控、运力保障、客运服务等方面齐头并进,为市民乘客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l7.jpg

l8.jpg

l9.jpg

  虽然客流相对于正常工作日780万客流,仅有不到5%差距,但伴随着整座城市的复苏,伴随着重庆烟火气全面回归,让我们继续一起聚力,让山水之城,美丽之地,让这座美好的城市,在浓浓烟火气中,焕发新活力,开创新格局。

l10.jpg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提醒:伴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城市交通客流量逐步恢复至同期水平,公交、轨道仍将持续做好通风消毒工作,轨道继续执行乘客体温检测制度。运营一线3万多员工全部上岗,早晚高峰期间灵活安排现场人员,加大乘客引导和服务力度,保障现场秩序,市民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仍需全程佩戴口罩!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