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北方客车庆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二)

作者:党支部  信息来源:北方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08

1.jpg

  7月1日下午,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车辆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党务干部在分会场参会。分会场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于宏主持。

  会上,车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宋金刚讲授了一篇题为《坚定信念,攻坚克难,奋力走好车辆公司人自己的长征路》的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强调红军长征精神是如今疫情防控和公司发展的精神力量。他要求大家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走好车辆公司的长征路。

  车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监事张秀慧以《廉洁自律守规矩,风清气正创事业》为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即要政治坚定、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奋发有为。她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能以风清气正、高质发展的新面貌,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党员们在红歌《不忘初心》的旋律中,在线上参观瑞金历史博物馆的过程中,重温共产党的革命光辉历史,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和使命。

  在“诵一次经典”活动中,三个支部选送的4个朗诵节目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其中技术管理支部获得二等奖,市场销售支部的2个节目获得三等奖,生产运营支部获得优秀奖。参赛党员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其中,传颂红色经典,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jpg

  99年初心如磐,99年使命在肩,公司党委通过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时刻铭记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长征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