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邵阳扬子巴士: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筑牢安全事故防范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红网邵阳站    发布日期:2020-07-08

  近日,公交车辆坠江事故的发生,引起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领导层的高度重视,董事长戈永海作出重要指示,要求邵阳扬子巴士公司全体员工提高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从根本上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总经理王邵宏、公司执行董事崔普照九连夜组织安全副总、分公司经理、安全副经理召开安全工作会议。总经理王邵宏在会议上要求所有管理人员贯彻落实上级安全工作要求,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乘客生命财产安全,加强对新进员工的管理,严把驾驶员进入关,举一反三排查隐患,压实责任,堵塞漏洞,特别对高考安全,要再检查再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执行董事崔普九要求落实责任、责任到人,并要求全体员工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对个别人员的重点管理与监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特别是高考期间更应加强安全防范工作和防范意识。

  安全副总经理郭安民在会上对安全工作作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分公司对重点驾驶员、思想存在问题的驾驶员做重点掌控,采取相应的防范措施用出处理,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要求信息部门加强对车载设施设备的维修保养,确保设施设备的正常化。要求落实对车辆安全性能、安全部位的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杜绝车辆带“病”出车,预防事故的发生。四是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上线跟车作业,从根本上把控驾驶员安全操作规程,严防事故的发生。五是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和技能培训,增加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控能力。六是加强对驾驶员服务意识培训,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会后(凌晨四点),总经理王邵宏又组织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召开会议,会议中明确指出,为确保高考学生顺利参加高考,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全部安排下线跟车作业,确保高考学生的乘车安全,为乘客提供安全、准时、舒适、温馨、快捷的乘车环境。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