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爱上海·游上海”文旅时代打开新方式用的是广受欢迎的它

作者:  信息来源: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20-07-09

    一句“侬好”
    一道本帮菜
    沪/申城/魔都
    东方明珠、外滩、豫园、人民广场、新天地
    ……
 1.jpg

都是“上海”的独特符号

    日前,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关于鼓励开展职工“爱上海、游上海”活动促进文旅产业发展的通知》,并且发布了首批“爱上海、游上海”推荐线路,包含红色城市游、时尚都市游、生态一日游、历史文化游、摄影采风游五大主题共117条特色线路。

    除此以外,上海新高度旅游有限公司与上海浦江游览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爱上海 · 游上海”主题优惠活动,主题产品以“申城观光”双层巴士、浦江游船为载体,并结合历史文化、党史知识的讲解,打造沉浸式的历史文化体验。

2.gif

    主题产品包含“浦江游览(日航世博线)+ 申城观光”、“浦江游览(夜航)+ 申城观光”以及“定制线路”三种优惠产品,工会制定优惠套餐供企事业单位、工会、党群组织选择并定制出行。这些优惠套餐都包含市区双层观光巴士接送、申城观光双层巴士城市游览、红色景点参观讲解等,也可根据需要安排定制线路。

    在这场丰富的文旅之行中,新型打开方式还是广受欢迎的它——“申城观光”亚星定制版双层观光巴士。

 3.gif

    特殊的疫情期间,“申城观光”双层观光巴士自3月25日起恢复运营,为当地市民、游客提供申城独有的观光服务。并开展针对医护人员的免票活动,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都可凭本人身份证及有效医务工作证件医师证、护士证等免费乘坐“申城观光”双层观光巴士,以此向全国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

    近日,亚星双层观光巴士又成为“爱上海·游上海”文旅的新宠儿,“申城观光”的“魔都”身份,活力橙的青春色彩,在这座高楼林立的国际化大都市里穿梭,犹如一条满载文化气息的脉搏,成为上海又一鲜明符号。

4.gif

    仍处于疫情时期,人们都想看看这一座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乘坐亚星双层观光巴士,可以躲避夏季烈日的灼烤,不用担心突如其来的阵雨,手机电量告急也不用担心,随车座位旁的USB充电口就可以轻松解决。

    车厢整洁舒适,光线透过车前、左、右三面的玻璃窗与车顶的天窗,窗外的街景跃然眼前,通透车厢近乎360°环景视野所带来的不同体验也只有亲身乘坐才会感受到其中的独特魅力。

5.gif

    放下内心的烦恼与不安,悠闲地坐在观光巴士的上层,从不同的角度重新感受上海这座城市的喧嚣或宁静;也可以听听工作人员的讲解,领略这座城市里各个景点的“前世与今生”,拾遗那些平日里忽略的“古往今来”。途经英雄纪念塔时,还可参加党旗下的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将初心和使命牢记心中。

6.gif

    从新冠疫情袭来,武汉封城,经历每一位国人,特别是全国医护人员的努力,重新点亮武汉,一座接一座城市重启、加速复工复产,地摊经济的兴起,让城市重拾人间烟火。后疫情时代的文旅,以旅游为载体,重在承载、传播文化,以多种形式满足人们对文旅高品质体验的需求,打破传统旅游吃、住、行、购的单调出行理念,开启更走心的文旅新时代。

    在这个全新的时代,在上海,亚星双层观光巴士提供不同的文旅体验,在张家界,亚星蓝钻VIP定制客车为游客服务,在哈尔滨,亚星蓝钻2.0开启提质旅游专线……亚星客车为各地游客提升出游品质,“换个方式看世界”,共同迎接下一个更美好的旅游新发展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