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是“神马”?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13


e1.jpg

e2.jpg

福田欧辉移动“核酸检测车”和正在工作的医护人员

  各位藕粉大家好,欧博士又和大家见面了。此次北京疫情复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但是在市政府沉稳应对、快速反应下,核酸检测全面覆盖,着实保障了北京市民的健康安全。

  作为根植于北京的客车领导品牌,欧辉在此次抗疫中又做了什么呢?为支援北京市的大规模核酸检测,同时避免受检人员聚集,降低医护人员交叉风险,改善医护人员工作环境。福田欧辉在市卫健委、医保局指导下,推出了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担当首都卫士。

e3.jpg

  移动“核酸检测采样车”内部空间划分为驾驶监控区、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区、医护人员休息区三大部分。整车搭载超级健康客车系统,其中包括了:超级测温拦截系统、超级紫外循环系统、超级空气滤净系统。

  检测车来啦~

  既然是开车上路,那么首先就要保证司乘安全。驾驶监控区域配备有超级体温监测系统,易燃液体监测系统,整车监控系统及整车安全灭火系统,基础驾驶系统等其他系统。让医护人员安心上车放心工作。

e4.jpg

e5.jpg

  核酸检测的便利性也是欧辉关注的头等大事,我们在车辆中部区域左右两侧分别设置4个采集窗口,将医护人员与受检人员进行分离,在满足采集标本的同时降低医护人员感染风险。医疗废弃物由小桶收集,待收集满后直接汇总到车辆中门处废弃物收集桶,统一由医疗废弃物清运厂家回收处理。

  阴霾终将散去

  医护人员的辛苦也被欧辉看在眼里,进入夏季后,在密不透风的防护服笼罩下,医护人员宛如在蒸桑拿一样。而抗疫“战车”整车匹配智能温控系统,车辆匹配32000大卡制冷量空调,在夏季最大制冷量工况下可连续运行12小时以上。车内改装的分层式储物架配合医用整理箱,在满足医用物资足量储备的情况下,提供私人物品储备空间。而医用避光窗帘和独立光源可为医护人员休息区提供良好的光线条件,再配合豪华公交座椅和多功能插排以及折叠式USB接口。这让上过“战车”的医护战士们纷纷点赞。

  福田欧辉的抗疫“战车”不仅从炎炎酷暑中解放了医护人员,更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仅6月28日在北京展览馆和朝阳体育场单日检测量就高达3000人次,成果显著。

e6.jpg

  相信在欧辉不懈努力下,核酸检测的扫尾工作能尽快结束。衷心祝愿大家健健康康,安全一“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