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部署下半年经营和安全工作,石家庄公交召开半年总结暨经营分析会、安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石家庄公交总公司    发布日期:2020-07-13

  7月10日上午,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在职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会议,总结讲评2020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长、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运营公司班子成员和路队长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经理傅士君主持。

i1.jpg

  会上,副总经理鲁印兴分析了上半年的整体经营情况;副总经理孟庆志分析总结了运营、安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了下半年运营服务主要工作。党委书记刘东辉指出,新冠疫情爆发后,总公司不讲条件、不计成本,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努力做到疫情防控、运营服务“两不误”,全力保障了百姓正常出行。重点从新冠疫情防控、争取补贴政策、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安全管理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对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抗击疫情,齐心协力组织公交运营表示感谢。

i2.jpg

  刘东辉强调,全公司要以“全市窗口单位群众满意度评价活动”为抓手,提升服务质量,展现公交窗口形象,提高百姓满意度;各级工会要发挥作用,关注公交车长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关爱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安排部署了“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全省首批“公交示范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常态化、合理调整运营模式、加快扩大网约巴士业务、公交场站建设、提高防汛等特殊天气应对处置能力和泊车停车场管理等十件重点工作。刘东辉号召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应对疫情,一门心思搞好管理,集中精力服务好百姓,树立好国企良好形象。

i3.jpg

  最后,总经理傅士君要求各单位认真研究和学习刘东辉书记的讲话要求,公司上下要统一到总公司的决策部署上来,疫情对公司经营影响严重,我们要努力把困难和压力转变成希望和动力,要迎难而上、砥砺奋进,科学分析研判、合理安排运力,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i4.jpg

  石家庄公交召开上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

  7月10日上午,石家庄公交总公司在职工活动中心召开上半年安委会扩大会议。总公司党委书记刘东辉、总经理傅士君等班子成员、运营公司班子成员、路队队长、直属单位党政一把手、总公司机关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傅士君总经理主持。

i5.jpg

  会上,李建军副总经理宣读总公司《关于调整安全生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及职责的通知》,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安排部署,并分析全公司上半年安全形势,部署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李建军指出,今年上半年,总公司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相结合,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等各项活动,上半年全公司安全生产形势维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态势。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暑期汛期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i6.jpg

  傅士君总经理对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汲取贵州安顺公交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做好对车长的再培训、再教育,同时要密切关注驾驶员身体、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对职工心理疏导和提前干预,防止类似事故发生;二是要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大事,持续用力,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是做好汛期安全和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四是对疫情防控工作不要有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傅士君强调安全工作重在落实,各单位领导要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切实履职尽责,做到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工作落实,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态势。会后,总公司下发省消安委制作的《落实责任齐抓共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视频,由各单位组织观看学习。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