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党建金名片!“绿洲”,中车电动为您保驾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中车电动    发布日期:2020-07-14

  编者按: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先进性要靠党的坚强组织去实现。近年来,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促服务,携手共建促发展”的总体思路,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与服务“双一流”,着力探索出一条高质量支部党建的特色路径。

a1.jpg

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党支部党建品牌

  核心理念:胸有绿洲,心系客户

  释义:绿色代表着生命和希望,让客户看到绿洲就看到希望,让客户放心、安心。

a2.jpg

  为激发基层党建新活力,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进一步强化售后服务中心党建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实现党建质量与服务质量的同步提升,近日,售后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上海奉贤巴士修理厂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上海奉贤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沈莉、修理厂党支部书记沈永卫、中车电动售后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黄博及50余名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a3.jpg

a4.jpg

  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就党建工作、党课交流、文化建设、新能源公交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交流,在理念、方法上相互研讨借鉴。黄博向奉贤巴士介绍了售后服务中心党建品牌“绿洲”的内涵、核心理念以及具体的创建措施。

a5.jpg

  双方党支部共同确定建立党建联建共建工作机制,并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协议”,为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推动、同落实拉开序幕。奉贤巴士修理厂党支部向中车电动售后服务中心党支部送上锦旗,随后的揭牌仪式见证了中车电动和奉贤巴士友好关系再上新台阶。

a6.jpg

  沈莉表示,奉贤巴士修理厂党支部通过与中车电动售后党支部的联建共建,将加强与中车电动的联系,借鉴中车电动“绿洲”经验,旨在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新局面,有力推进双方业务工作的深度开展。

  珠联璧合、开拓创新。中车电动售后服务党支部与上海奉贤巴士修理厂党支部开展的“结对共建”活动,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一次新探索,为双方共赢创造了新的平台。双方将在党建“结对共建”基础上,形成党建经验互鉴、业务交流互动的新格局,同时将交流合作扩展到更广、更深领域和层面,打造共融共促的长效“发展链”。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