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亚星客车上线梵净东麓,贵州松桃苗族圣地旅游新提质

作者:亚星星  信息来源: 亚星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20

  近日,贵州松桃首家旅游运输企业——贵州天下游旅游运输有限公司在九龙湖景区松桃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举行成立仪式,亚星客车批量上线运营服务贵州旅游,助力苗乡旅游品质升级。

g1.jpg

  苗族风情

  贵州松桃位于贵州省东北部梵净山东麓,素有“黔东北门户”之称和“鸡鸣三省”的美誉。当地梵净山、桃花源、潜龙洞、苗王城、响水洞梯田等地风景梦幻如画,令人身心向往,松桃苗绣、苗族傩戏、绝技、花鼓舞等等更是让人们感受到浓浓的苗族风情。

g2.jpg

  新车上线

  在这多雨水的苗乡,雨后初晴的天空中出现平流雾景观,将青山、悬崖、山村与平流雾描绘在湿润的空气中,这样的原生态风景正所谓沁人心脾,是人们向往的人间仙境。近日,当地“贵州天下游旅游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成立,这也是是松桃首家、目前唯一的旅游运输公司,成立仪式上亚星公路车正式上线运营,为游客开启新的青山绿水之旅。

  据悉,这批亚星客车包含蓝钻系列YBL6905和金刚系列YBL6121两种车型,都是旅游出行的首选车型,分别核载38人和50人,可满足各种规模的旅游团体需求,精品小团、大团专享均可。车辆搭载稳定、可靠的亚星黄金动力总成,动力强劲,轻松应对当地山路的特殊路况。

g3.jpg

  当地各个旅游景区分布相对分散,景区之间路途较远,都要经历一段车程才能到达,简约的银灰色车身与当地的自然风景交相辉映,车内舒适的空间、包裹式的座椅以及窗外绵延的青山更能让人们放轻松畅游其间,一份惬意席卷全身,舒爽之意直透人心。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标志着后疫情时代跨省游的快速到来。在这一大好形势之下,亚星客车为客户提供更适合、更经济的运营组合方案,和各地旅游公司一起以“为游客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出行服务”为宗旨,让各地游客在旅途中享受安心、舒心、放心、温馨的出行服务,全力以“复”,共同推进中国旅游业的复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