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公交赠折扇,城市文明“清风徐来”

作者:  信息来源:齐鲁壹点    发布日期:2020-07-21

  近日,一网友在公交上拍下温暖一幕。济南公交集团南部公司四队k34公交车上,一位坐在前排的大爷担心公交驾驶员开车太热,用扇子轻轻地帮驾驶员扇风。驾驶员师傅称自己有风扇并表达了感谢,一边掏出了一把折扇赠送给了大爷。

  大爷给公交驾驶员扇风,体现了老年人对公交驾驶员满满的爱心,而公交驾驶员回馈给大爷一把折扇,则透露出公交驾驶员对老人爱心举动的感激之情。我们在为乐于助人的大爷点赞的同时,也为理解老人的公交驾驶员点赞。大爷和公交驾驶员之间充满暖意的互动,温暖了每个人的心灵,我们也借此感受到了济南的城市文明之风。

  如此感人的事情,发生在济南的公交车上,并不奇怪。近年来,济南公交集团紧密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通过开展卓有成效的活动,为我们这座城市注入了强大的前行力量,让城市底色更加鲜亮。

  如今的公交车,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更是连接着家与社会的纽带。因此,在工作的每一天,公交人时刻都在用行动传递着车厢的温情,期待通过自己真挚的服务,让广大市民在乘车时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而作为城市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济南公交人也在工作中积极维护文明济南的形象。济南公交集团这种“小作为,大能量”现象,透露出了公交人的大爱情怀,让道德的光芒散布到了城市各个角落的同时,也让我们的城市暖意流淌。

  让文明创建为城市赋能,城市需要温度,人心需要温暖。而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平凡的公交人,或许他们并不高大富有,但他们用自己的“小作为”,温暖着魅力泉城。让我们一起努力,争做泉城文明市民,永不止步抓创建,只有这样,我们的城市生活会更加美好,城市前行会更有力量,城市底色会更加鲜亮。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