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常州公交​下半年重点强化“五个意识”

作者:  信息来源:常州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24

  7月17日,常州公交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在集团公司607会议室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城市客运管理处处长季卫东、副处长方敏到会指导,公司全体领导、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营运发展部汇报了集团公司2020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并与安全保卫部、财务部、服务管理部、第一汽车分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一起,重点围绕疫情防控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交流了本部门、单位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工作思路。集团公司各分管领导安排了下半年条线重点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强回顾了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要求各部门、单位全面把握好当前公交发展的“势”和“变”、处理好“危”与“机”,强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下半年以更强信心、更大勇气、更深力度,坚决克服疫情影响,持续提升服务能力,以人为本关爱职工,切实加强安全管控,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公司高质量发展“双胜利”。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杏娣强调,为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必须重点强化“五个意识”: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安全是一切工作的保障,要深刻吸取“7.7贵州安顺公交车坠湖事故”经验教训,站在政治高度做好安全工作,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及时做好沟通疏导,确保职工队伍稳定。

二是强化危机意识。充分认识疫情爆发、轨道交通开通、多种出行方式冲击对公交客流的影响,进一步转变观念,深入全面深化改革,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宝贵经验,千方百计提升公交吸引力,满足市民乘客美好出行的新需求、新期待。

三是强化绩效意识。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绩效目标,推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层层传递压力,缩减管理层级,推动实现扁平化管理,提高公司工作效率和经营效益。

四是强化担当意识。要坚决摒弃“得过且过”心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精细化管理。全力做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展示公交良好形象。

五是强化风险意识。各级管理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严字当头、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切实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旭栋指出,常州公交在2020年上半年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整体工作有序开展。下半年,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管控、运营服务、深化改革等各方面工作,为推动公交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常州市“五大明星城”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