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乌鲁木齐公交:康建军深入“疫”线指导基层单位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侯梅英  信息来源:乌鲁木齐公交    发布日期:2020-07-24

  面对再次突发的疫情,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广大党员干部誓师:有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省市医疗队的驰援,有我们抗击疫情的实战经验,在公交集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公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众志成城、爱岗敬业、拼搏奉献、勇夺胜利! 连日来,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发出心底的誓言。

  疫情就是命令。7月16日夜,乌鲁木齐市实施了疫情防控封闭化管理。公交集团公司闻令而动,执行一级应急响应,公交车摆停、公交职工居家隔离,留守干部履职尽责,处置井然有序,充分体现出了公交人的责任与担当。

  7月20日傍晚,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建军一行,不打招呼、深入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一部对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对经营一部留守带班领导晚饭后正在分组摆放场区应急公交车辆、安保设施等工作进行视察。

微信图片_20200724103939.jpg

康建军<中>听取经营一部经理常志辉<右>工作汇报

在位于头工的公交经营一部停保场,康建军详细了解该部及属地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场区路面补修、留守人员饮食起居、属地单位人员值班情况、维修后勤保障情况、场区安防执勤情况、应急车辆储备情况等,进行了事无巨细的检查,他每到一处,都与值班干部亲切交谈:“你们值班干部留守多少人?吃住都在哪里?”

  “我们一部留守人员80人,按照单位所属区域,分流在各属地场站。头工留守人员基本上住自己的办公室和车库,不扎堆、不聚集。”经营一部经理常志辉进行了综合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724103943.jpg

康建军<中>视察场区安全生产工作

  康建军又问道,“对于留守和居家职工,你们是如何进行关心关爱的?”

  “我们是通过网络进行‘每日一课’学习活动,您看,这是每日系列课程‘驾驶员心理健康教育’,这些是在留守干部的带领下,各场站逐车进行技术装备检查、修复及安全隐患排查,还有各党支部开展的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留守时间对车辆垃圾桶及住宿环境进行统一大清洁……该经营部副经理薛江全翻动着手机拍摄的资料介绍道。一帧帧照片,一段段视频,体现出了经营一部留守干部和职工迎难而上的积极乐观工作态度。康建军每到一个单位都不停地了解问:“有没有实际困难,需要我们解决的?”“你们还有什么好的建议,还有什么意见?”.......一圈巡来,从对驾驶员生活的关心、车辆的摆放、安全隐患的排查、后勤修理的补给、点钞中心的值守、龙人房产公司的轮班、及车场应急人员的生活以及后勤人员的住宿,都进行详细了解,无不透出集团公司领导真情实意的关心、关爱。当看到经营一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康建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指出,现在进入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按照集团公司党委的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再安排、再落实”,严格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立足本职,主动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和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同时,加强对留守人员的管理工作,在工作之余,通过开展丰富的文化、娱乐等活动,调整好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氛围,把关心职工的事办好、办扎实,让我们各级管理人员成为一线职工抗击疫情的坚强的后盾,为首府打赢“疫情”保卫战发挥公交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