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客车批量交付四川九黄运业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20-07-27

  2020年7月24日,福田欧辉客车交付仪式在北京举行,8辆高品质城间客车顺利交付阿坝九寨黄龙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文简称“四川九黄运业”),用于贯通成都到阿坝的旅游线路,助力阿坝旅游市场蓬勃发展。四川九黄运业大客户代表李海与福田欧辉营销公司产品副总经理兼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吴斯华作为双方代表出席交车仪式。

f1.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作为阿坝州第一大运输公司,四川九黄运业在依托秀丽自然景观的同时,一直对高配置、高性能、高颜值的旅游客车十分关注。此次,四川九黄运业之所以与福田欧辉展开首度合作,主要得益于福田欧辉长久以来对产品科学性、智能性、安全性和时尚性的坚守。

f2.jpg

福田欧辉营销公司产品副总经理

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吴斯华(左)

向四川九黄运业大客户代表李海(右)交付钥匙

  深入合作,共谱旅游发展新篇章

  阿坝作为旅游王国,因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四姑娘山及大熊猫栖息地等世界级旅游景区闻名遐迩。此外,独特的藏、羌民族风情、神秘的藏传佛教文化在近些年来也不断吸引无数中外游客前来参观。旅游资源的丰富为阿坝的旅游事业发展增添了助力,也推动了当地的经济发展。然而,丰富的自然资源也造就了阿坝复杂的交通环境, 因此性能优越的客车产品和完备的后续服务保障就成为了当地旅游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f3.jpg

四川九黄运业大客户代表李海致辞

f4.jpg

四川九黄运业大客户代表唐金菊女士致辞

f5.jpg

福田欧辉营销公司产品副总经理西南分公司总经理吴斯华致辞

f6.jpg

福田欧辉营销公司城间销售部部长邱建致辞

  针对阿坝地区旅游行业的升级需求,福田欧辉结合四川九黄运业自身运营情况以及阿坝地区具体旅游发展道路,为其制定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为后续的深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福田欧辉还为四川九黄运业提供了安全、绿色、高效的智慧运营方案,以便共同促进区域旅游行业的协同发展。

  品质护航,尽显高端客车风范

  据悉,首批交付的客车产品为2辆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和6辆BJ6906城间客车。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外观造型时尚,前围以王冠为意象,整车采用珍珠白配色,搭配天使之翼水晶前大灯,上路即为焦点。内饰选用符合国际标准的高档内饰材料,奢华商务座椅与星空顶内饰交相呼应,真正达至“车外绮丽美景,车内星空夜景”的效果。

f7.jpg

此次交付的福田欧辉BJ6122豪华版城间客车

  驾乘区配备多项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车宽和前悬均有所增加,座椅更是增加腰部支撑,驾驶体验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整车经过十万公里以上恶劣环境实车检测、实车侧翻验证,即便在山区、谷底、陡坡、峡谷等不同路况下行驶也能安全无虞。

f8.jpg

福田欧辉BJ6122客车高端商务座椅及星空顶

  此次交付的另一款车型BJ6906城间客车集舒适性、时尚性于一体,造型简约大方,搭配高端商务座椅以及豪华内饰,使得乘客在乘坐过程中即可感受“未至景点,已经入景”的舒爽体验,尽显高端旅游客车的王者风范。

f9.jpg

此次交付的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

f10.jpg

福田欧辉BJ6906城间客车内饰

  合作源于信赖,品质引领发展。福田欧辉与四川九黄运业交车仪式的顺利完成是良好合作的开端,双方将不断深化战略合作关系,以旅游发展为核心、以绿色交通出行为己任,共同推进阿坝地区旅游事业的协同发展,共同铸就区域旅游产业的新辉煌。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