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厦门公交集团职代会审议通过《集团公司薪酬管理规定》​等议案

作者:陈希  信息来源:厦门公交集团    发布日期:2020-07-27

  为发挥职工当家作主的主人翁精神,提高集团公司民主管理水平,近日,厦门公交集团三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在古楼职工礼堂顺利召开。本次大会共有来自各部室、各基层单位254名正式代表及1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

l1.jpg

  市交通运输党工委副书记张松、市服务业工会联合会常务副主席陈鹗、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刘丽红及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卫文为大会致辞。

l2.jpg

  会上首先表彰了集团公司2019年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疫情防控先进单位(集体)、先进个人以及2018-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集体)、个人。

  随后,代表们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集团公司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和《集团公司2019年度财务决算与2020年度财务预算报告》、《集团公司2019年度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代表们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效,系统分析了集团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对今后的工作重点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对全面完成企业战略目标任务、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大会审议通过的《集团公司职业发展管理规定》、《集团公司薪酬管理规定》,是根据集团改革发展需要制定的,符合企业转型发展和建设和谐企业的需要。同时,为保障职工的切身利益,本次大会还签订了新一轮的《集团公司工资集体合同》《集团公司女职工特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

l3.jpg

  代表们还审议通过了《集团公司工会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集团公司2019年度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及审查报告》。大会认为,集团公司工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加强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激发工会活力,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体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集团公司党委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集团紧紧围绕“MAAS”和“TOD”两大战略,充分发挥“数据、土地、能源”三大要素,全力建成“车联网、能源网、城配网、社商网”四张服务网络,打造一支“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管理队伍,成为城市智慧综合出行服务商,为推动“岛内大提升、岛外大发展”,加快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厦门做出新贡献。


新闻专题

更多>>

防控疫情 “健康客车”守

大事、难事面前,中国客车行业从来没有让人失望。面... 更多>>

中国中车搭“新巴客2.0

2019年10月18日,影响全球客车界的“比利时... 更多>>

第三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9年11月2日,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 更多>>

中国客车军团闪耀比利时

2019年10月18日-23日,全球客车界的顶级... 更多>>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